-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8-19 / 标签: 剧场版 轻音 京阿尼 治愈 萌
第一个让我等了一年多的剧场版,但是被终极治愈了,舒服。。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0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向阳素描 百合 2011年10月
啦啦啦啦。。。既然是向阳就要非常偏心眼的给个8。。。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2-8-19 / 标签: 治愈 幸福光斑 玉响 2011年10月 友情
挺温柔的一部作品,看着可以治疗下心,不过不要做太多其他的期望,这是简单温柔的作品。。。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2-8-24 / 标签: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治愈 萝莉 2011年7月 萌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2-8-19 / 标签: 萌 2011年7月 治愈
还行吧,反正我看完了,欢笑一下未尝不可。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8-20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催泪 友情 2011年4月 noitaminA
给这么多分,其中有四成是给的ED,ED太神了,多少次都是因为听见ED响起来我就泪奔。。。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2-8-19 / 标签: 放浪息子 治愈 2011年1月
其实,这番很有趣的也有深意,但就是这非主流的基调,最后被非主流了。 -
你看起来很好吃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1话 / 2010年10月16日
2012-8-20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萌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不是什么太神奇的作画,但整个风格把握的很好,适合大人小孩一起看的全民作品!非常不错的!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2-8-20 / 标签: 治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催泪 剧场版
光看名字我就够一哭了TAT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2-8-20 / 标签: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治愈 催泪 萌
坏了。。。看完我也快坏了。。。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0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百合 向阳素描 萌
这个分数略私心,因为也看过好几遍,是很轻松治愈的作品,虽然风格。。。因为新房指导变得有些诡异,但奇怪的是最后竟然觉得很合适。。。被洗脑了吗。。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2-8-19 / 标签: 百合 轻声密语 2009年10月番 治愈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2-8-24 / 标签: 百合 J.C.STAFF 青い花 清新 2009年7月 治愈
-
兽之奏者艾琳 獣の奏者エリン
50话 / 2009年1月10日 / 浜名孝行 / 上橋菜穂子 / 後藤隆幸
2012-8-24 / 标签: 治愈 兽之奏者 Production.I.G 2009年1月 幻想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2-8-20 / 标签: 百合 治愈 姐妹爱 Candy☆Boy
制作质量无敌。。。姐妹爱超美。。。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2-8-20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治愈 良心
看过的标签
- 27治愈
- 27百合
- 26萌
- 20剧场版
- 11新房昭之
- 10轻小说
- 10J.C.STAFF
- 9京阿尼
- 9搞笑
- 72011年10月
- 7第二季
- 7催泪
- 73D
- 6欧美
- 6GONZO
- 6科幻
- 5猎奇
- 5吉卜力
- 5BONES
- 5向阳素描
- 52011年7月
- 52012年1月
- 5童年
- 5骨头社
- 52009年7月
- 52011年1月
- 42010年4月
- 4P.A.WORKS
- 4圣母在上
- 42010年10月
- 4久石让
- 4魔炮
- 42011年4月
- 4MADHouse
- 4宫崎骏
- 4庵野秀明
- 3pixar
- 32010年1月
- 3龙骑士07
- 3传说系列
- 3肉番
- 3魔法少女奈叶
- 3悬疑
- 32012年4月
- 3天降之物
- 3草莓棉花糖
- 3EVA
- 32008年10月
- 3惊悚
- 3推理
- 3轻音
- 32010年7月
- 2大萌神
- 2GUNSLINGERGIRL
- 2后宫
- 22009年1月
- 2暴力美学
- 2傲娇
- 2GAINAX
- 2夏娃的时间
- 2体育
- 2温馨
- 22008年1月
- 2肉
- 2萝莉
- 22007年10月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蔷薇少女
- 2イヴの時間
- 2200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