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4-10-25 / 标签: 角色塑造
如同交往一样,随着时间剧情的推荐,人物逐渐清晰深刻,这才是人设的造诣&&没有明显的章节变化,但就是有那么隐藏的一个点,推动故事发展,每一段包含的东西都太多了&&一开始只是吃饭默默的看着,到最后已经到了不管干什么都会想哭的境界,但是完全不知道想哭的原因的是什么,侨情如我....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4 / 标签: 激动不已
终于成一对了…我做套卷子冷静下!阿京尼功力全开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10-9
第二季剧情明朗了很多,衔接怪怪的是因为我老是吃饭的时候看嘛?感情的铺垫转折不仅每集都很足,整部剧也在把握之中…家庭,梦想这个点真是应景π_π…日常剧看着大家逐渐成长真是美好!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10-4
长见识,会搞笑,能治愈,有主线,真的是日常片子的一类典范............T.T我一定要养一只杜宾和荷兰猪&&每集都是吃的也真是够了&&猪肉饭才是男二吧&&我喜欢多摩子怎么办&&女主在后几集真是暴露无遗哈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2
初中生都知道的作文手法不能重复使用?喊着掉书包恶意评分的,贬低名家的确可以给自己增色不少?作品没有对错,有的只是诚意和制作的目的吧…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9-29
有点特殊,有点呆萌,有点感动,有点温馨,有点搞笑…字真的很漂亮,还能结合剧情…这点最欢喜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4-9-28 / 标签: 完结
虽然没有多大感触,但是关于宅这一话题以及很多可以遇到的情况都涉及的很到位、真实,配乐也很舒服,真是有中老年人的一股酸爽。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26 / 标签: 一次看完
既然成名了,更愿意作的不是迎合观众…大家对本片的象征要求太多了,还称其女主…最后的确反差治愈了那么一下下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9-24
只是觉得没赶剧情真是太好了…前期的故事不偏不倚地落个脚,但也不痛不痒…少女漫似曾相识就撕心裂肺一下,与我无关就无聊打哈,习以为常…我这态度…贱人就是矫情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4-9-4 / 标签: 完结
只靠猎奇和角色特点烘托剧情,处理手段太不成熟了吧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14-9-4 / 标签: 时尚度
我一直都不是什么原作党,抛开剧情不说,动画制作算是精良,但是大剧情完全断线,推理又是纯结果流,毫无逻辑可言…唯独爱爱丽丝和她的小台词…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9-1
物语系列对人性的另类剖析,话唠式的娓娓道来,再加上新房昭之式画风真是绝了,但是因为出场人物太少加之猴子自身魅力不足,这一系列也是最无聊的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9-1 / 标签: 激动不已
当我们什么事情都追求意义,那么纯粹的快乐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