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6-28 / 标签: 2020年1月 卖肉 搞笑 漫画改
补标,够肉,足够有趣,很和谐,质量也很高 -
暗黑破坏神在身边 ぼくのとなりに暗黒破壊神が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亜樹新
2023-12-4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补标,当时就看了,OP和ED都特别喜欢,制作一般人设经(guo)典(shi)声优大牌。喜欢这个暴走吐槽的搞笑方式从头笑到尾,可能是因为我道德水平低b38,现在看好像也没什么可乐的。月宮ウツギ作者说过ウツギ的汉字是空木。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2022年4月 日常
挺好的但不是我喜欢的,不过真的挺好的所以还挺喜欢,最喜欢的还是rap回//5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23 / 标签: 2024年4月 搞笑 日常 穿越 轻小说改 百合 奇幻
地元爱//特别喜欢,看了12集像看了一辈子,满分!//但还是好羡慕别人给钱自己抽卡的生活//サラ的领袖力太强了真的很完美,比起女儿更适合当别的吧//我也想当小白脸//这种现实系轻松日常喜欢是喜欢但内容偶尔会刻意了偶尔会像全是私货的教育宣传片//私だけの神降臨!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搞笑 后宫 百合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2-11-1 / 标签: 2008年10月 日常 搞笑 治愈
小学生感塑造得不错,整体比较粗糙,感情线没有怎么贯穿全剧而收尾落在这里了,最后一集挺细腻,挺喜欢的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5-7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1-15 / 标签: 2021年1月 奇幻 轻小说改 搞笑 可爱的男孩子
为了花守少年役看完了,剧情无聊勉强能看下去,制作意外还行
看过的标签
- 29剧场版
- 17原创
- 12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续作
- 8日常
- 8搞笑
- 62020年10月
- 6恋爱
- 5国产
- 5科幻
- 5奇幻
- 42021年1月
- 42022年1月
- 4偶像
- 3职业
- 3音乐
- 3游戏改
- 3百合
- 3漫才
- 3运动
- 2悬疑
- 2户外运动
- 2亲情
- 22020年1月
- 2性转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月
- 22022年7月
- 2异世界
- 2后宫
- 2美国
- 12018年1月
- 1转生
- 1方言
- 1可爱的男孩子
- 12024年4月
- 1手工
- 1田径
- 12021年10月
- 12022年4月
- 12021年4月
- 12023年4月
- 12023年10月
- 12020年7月
- 12018年7月
- 1小说改
- 1动物
- 13D
- 1战斗
- 1冒险
- 1穿越
- 1BL
- 1机战
- 1社会
- 1治愈
- 12008年10月
- 1卖肉
- 1猎奇
- 1轮回
- 12004年10月
- 1欧美
- 11995年10月
- 12011年7月
- 1泡面番
- 1群像
- 1旅行
- 1幼驯染
- 1政治
- 1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