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0 / 标签: 剧场版 音乐 历史 小说改
二刷感觉一般//睡一觉起来发现这个的感染力太强了,我以为音乐并没有感染我,也认为有没讲明白的伏笔所以不够好。它可以用风格感染人,以手触摸它们的精神//不懂背景的地藏,但是喜欢女王蜂。 -
机器人之梦 Robot Dreams
1话 / 2023年5月20日 / Pablo Berger / Sara Varon
2024-6-11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画面很舒服,比较治愈,第一次看没台词的,值得一看。狗喜欢机器人但其实不需要这个机器人,找到让自己开心的“东西”开心过就很好。被机器人祝福还是挺自恋的,但是这样的孤独者就是要自恋。我心里还有二次元,但是二次元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二次元b38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手工 日常
(do it~~~~)ゆあせふる~!一开始看设定以为会在其他地方深入,最后还是只停留在了角色之间尤其是せるふ和未来之间的理想化情谊上,最后几话有节奏不太好的地方,ま、いっか~是非常优秀的治愈日常动画。喜欢OP歌词,旧石器時代 大先輩 その時から 変わんな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偶像 音乐 游戏改 3D
到10为止非常完美(我的喜好),mygo只是灯的呐喊而已。之后对mygo这个词重复太多办个live只是尽一个音乐动画的义务形式不够美,个人更愿意把11-12当成给ave mujica的过渡回,这时候对睦和祥子的了解都还少,于是也不喜欢在mygo的そよ,到最后还莫名对灯有一种优越感似的,但是燈永远会觉得そよ很温柔,所以燈才好。//7、10//是真的想看,这三年流行的(轻)百合题材里感觉我可能也喜欢的,但是还没看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动物 悬疑 社会 群像 偶像 漫才 职业
漫才广播出租车要素好评,可以结合广播剧让观众也参与到推理之中,不过对氛围以外的惊喜,讲好一个故事都这么难……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1 / 标签: 2022年10月 音乐 漫画改 日常
12回名回!!!!!……没了,特色ABpart氛围一转寸○めマスター,想看剧场版,好喜欢她爸。记住了水野朔,青山吉能唱歌也好强多唱点,然后听鈴代紗弓念台词觉得她特别适合说漫才一搜还真的有,一般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28 / 标签: 2022年1月 原创 科幻
单标前篇的话是这样,考虑到后篇会-1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0-9-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23 / 标签: 2024年4月 搞笑 日常 穿越 轻小说改 百合 奇幻
地元爱//特别喜欢,看了12集像看了一辈子,满分!//但还是好羡慕别人给钱自己抽卡的生活//サラ的领袖力太强了真的很完美,比起女儿更适合当别的吧//我也想当小白脸//这种现实系轻松日常喜欢是喜欢但内容偶尔会刻意了偶尔会像全是私货的教育宣传片//私だけの神降臨!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0-27 / 标签: 2022年7月 职业 漫才 方言 原创
剧内漫才和短剧都太无聊了,吐槽软绵绵的选词也不好,除了这个都挺好的。充满了地域爱?地域捏他都特别巧妙又喜闻乐见?,这动画最棒的地方是看他们玩动画剧本结构,虽然剧内的漫才很无聊而动画整体可以说是把观众卷入她们独特世界观的逻辑流漫才了//太惊喜了//三人漫才,嗯……可以看看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9-18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1月 日常 户外运动
嶺内ともみ角色音唱歌真可爱//真的太棒了,直率而难过不说伤心不哭你这样就好的距离感,新的关系和旧的关系。//3、4、7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9-11-4 / 标签: 剧场版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搞笑 后宫 百合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3-5-19 / 标签: 2004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春日部咲主人//特别单纯的社团日常,很好//2、9//看得想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4-7 / 标签: 续作 2023年1月 运动 轻小说改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2-11-1 / 标签: 2008年10月 日常 搞笑 治愈
小学生感塑造得不错,整体比较粗糙,感情线没有怎么贯穿全剧而收尾落在这里了,最后一集挺细腻,挺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29剧场版
- 17原创
- 12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续作
- 8日常
- 8搞笑
- 62020年10月
- 6恋爱
- 5国产
- 5科幻
- 5奇幻
- 42021年1月
- 42022年1月
- 4偶像
- 3职业
- 3音乐
- 3游戏改
- 3百合
- 3漫才
- 3运动
- 2悬疑
- 2户外运动
- 2亲情
- 22020年1月
- 2性转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月
- 22022年7月
- 2异世界
- 2后宫
- 2美国
- 12018年1月
- 1转生
- 1方言
- 1可爱的男孩子
- 12024年4月
- 1手工
- 1田径
- 12021年10月
- 12022年4月
- 12021年4月
- 12023年4月
- 12023年10月
- 12020年7月
- 12018年7月
- 1小说改
- 1动物
- 13D
- 1战斗
- 1冒险
- 1穿越
- 1BL
- 1机战
- 1社会
- 1治愈
- 12008年10月
- 1卖肉
- 1猎奇
- 1轮回
- 12004年10月
- 1欧美
- 11995年10月
- 12011年7月
- 1泡面番
- 1群像
- 1旅行
- 1幼驯染
- 1政治
- 1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