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8 / 标签: 搞笑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2022 日常 家庭喜剧 WITSTUDIO TV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2022 TV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2023年1月 2023 校园 日常 TV
老实说P9做得确实很差劲,这个基本人见人喷也没啥再重复的了,如果换个制作公司应该可以评到更高,属实可惜。可能因为是原作剧情兜底的缘故,纯动画党一路看下来倒是没有弃番的想法,男女主相处的日常很温暖,互相治愈一同前进的关系令人向往,但缺少心理描写扣大分。最后几集观感逐渐拉升,我还挺喜欢的。这个制作估计二期无望,有空拜读下原作好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4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TV 百合
应该算是自己看的第一部芳文社作品,日常系平时看的比较少,但这部给我的整体印象就是非常有趣,完全不会枯燥,各种各样的神奇脱线演出很有意思,几位主角都很有个人魅力。本来想给7.5,最后live的《若能化为星座》很喜欢,加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3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TV 治愈 2023 2023年4月
感觉比第一季还穷...发糖番就好好看甜蜜日常就好,小司害羞的时候还是可爱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1-8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2021 日常 狗粮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3-10-3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温馨治愈的童话故事,日常但并不无聊。美术风格讨喜,整体氛围很好,没有任何负面能量,可以让观众全身心的沉浸在轻松愉悦的异世界中。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8 / 标签: 2017年10月 芳文社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TV 2017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日常 百合 TV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8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2017年1月 TV 2017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1-8 / 标签: 搞笑 吐槽 SUNRISE 2012年1月 TV 日常 2012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5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AtelierPontdarc 2022 奇幻 日常 TV
非常有趣,很久没有遇到这种能笑出声的番,舅舅时而在线时而掉线的情商串起了整个剧情,最开始追的时候画风比较劝退,后面电波对上的话观看效果极佳,超多颜艺。子安的配音真的好适合舅舅。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糟糕的制作周期管理,硬生生从去年7月番拖到了接近4月(bgm38) 希望有二期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3-1-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美食 日常 漫画改 2017年12月 2017 TV
看过的标签
- 318TV
- 135漫画改
- 129轻小说改
- 82剧场版
- 70后宫
- 67里番
- 67恋爱
- 64原创
- 522023
- 44校园
- 422022
- 37科幻
- 342021
- 34奇幻
- 332017
- 322013
- 312014
- 302018
- 292019
- 28A-1Pictures
- 272011
- 272012
- 26战斗
- 252020
- 25OVA
- 23搞笑
- 22异世界
- 22治愈
- 222015
- 212016
- 20GAL改
- 19泡面里番
- 18Type-Moon
- 172010
- 17J.C.STAFF
- 17泡面番
- 162009
- 16Fate
- 16游戏改
- 14热血
- 14卖肉
- 142008
- 14Production.I.G
- 13ufotable
- 13日常
- 12百合
- 12SILVERLINK.
- 122023年7月
- 11CLAMP
- 112014年10月
- 112023年4月
- 112013年4月
- 112022年7月
- 102014年4月
- 10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3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2021年10月
- 9SUNRISE
- 9泽野弘之
- 9僧侣档
- 8BONES
- 82018年1月
- 82007
- 82023年1月
- 8CloverWorks
- 82023年10月
- 7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