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4 恋爱 2024年1月
个人观感比第一季好很多,是糖分充足的一季,没有太多虾头男中途添堵的戏份,不同于工业糖精的细腻心理描写,青春感与真实感并存,牛尾的配乐更在关键场景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很能调动情绪,收尾也很完美,近年来少有的好评恋爱动画。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TV 2024 2024年1月 漫画改
整体还行,前几集压迫感十足,泽野配乐专业对口。A1制作还是不错的,打戏流畅不拖拉,观感可以的。毕竟是升级流龙傲天爽文改编,也不能要求上限特别高(。但第一季总感觉好像还没完全爽起来,等一个二期。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TV 2024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作画依然非常的不稳定,但ep11给人留下较深印象,感受到了坂柳反差可爱的一面。其余只能说能动就行,最后一集节奏稀烂,还不如12话收尾。 -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2024-6-4 / 标签: TV 2024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不带脑子看看前面毛茸茸还行,后面塞政治戏就有点不搭了,真不如专注走废萌路线。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3 / 标签: TV 2024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本是奔着监督的人设来看的,结果剧情太过于流水账了,是不爽的厕纸,只有邻居JC是亮点结果戏份少的可怜(bgm38) 看这结尾,这玩意也能二期?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2 / 标签: TV 2024 2024年1月 漫画改 僧侣档 泡面里番
太穷了,属于僧侣档里不好看的那一档,各种意义上。AI ED惊悚
看过的标签
- 318TV
- 135漫画改
- 129轻小说改
- 82剧场版
- 70后宫
- 67里番
- 67恋爱
- 64原创
- 522023
- 44校园
- 422022
- 37科幻
- 342021
- 34奇幻
- 332017
- 322013
- 312014
- 302018
- 292019
- 28A-1Pictures
- 272011
- 272012
- 26战斗
- 252020
- 25OVA
- 23搞笑
- 22异世界
- 22治愈
- 222015
- 212016
- 20GAL改
- 19泡面里番
- 18Type-Moon
- 172010
- 17J.C.STAFF
- 17泡面番
- 162009
- 16Fate
- 16游戏改
- 14热血
- 14卖肉
- 142008
- 14Production.I.G
- 13ufotable
- 13日常
- 12百合
- 12SILVERLINK.
- 122023年7月
- 11CLAMP
- 112014年10月
- 112023年4月
- 112013年4月
- 112022年7月
- 102014年4月
- 10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3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2021年10月
- 9SUNRISE
- 9泽野弘之
- 9僧侣档
- 8BONES
- 82018年1月
- 82007
- 82023年1月
- 8CloverWorks
- 82023年10月
- 7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