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4 恋爱 2024年1月
个人观感比第一季好很多,是糖分充足的一季,没有太多虾头男中途添堵的戏份,不同于工业糖精的细腻心理描写,青春感与真实感并存,牛尾的配乐更在关键场景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很能调动情绪,收尾也很完美,近年来少有的好评恋爱动画。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6 / 标签: OVA 2023 漫画改 恋爱
很多个小短篇的合集,小情侣的各种花式狗粮,甜就行了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7 / 标签: TV 2023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恋爱
公车辣妹只是个噱头,实际纯情得不行,近年来这类作品也是越来越多了,但这部不推荐。剧情落入俗套,后期女主的一些矫情操作让人血压升高,整体而言也并没觉得很甜,对男主女恋爱期间的心理描写也比较浅,更偏向于无聊。ED还不错,除此之外再无闪光点。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4 / 标签: TV 2023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还行,感觉比第二季好一点点。平平淡淡才是真.jpg -
租借女友 第三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宇根信也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0-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2023 2023年7月
虽然主要是来看千鹤的,但做得比预想的要平很多,电影篇和打气约会原本是本作前半段的高潮、和也的高光时刻,各种自我否定表现得太多了有点影响观感,虽然宫岛本来就是这么画的(。这一季平山宽菜应该没怎么修,画面稍显退步,如果有下一季还是得平宽作监才够稳。BGM绝大部分时间依然在乱配,咱这音监啥时候换一换啊(bgm38)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1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2023 2023年7月
中规中矩,制作偏穷,倒不如说能出第二季已经超出预料了,能动就行.jpg。最后两集还是仓促了点,不如直接去看原作漫画。其实这部作品最大的看点还得是Tiv老师的人设(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3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TV 治愈 2023 2023年4月
感觉比第一季还穷...发糖番就好好看甜蜜日常就好,小司害羞的时候还是可爱的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8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2023 恋爱
常规后宫番,福利还蛮多的。剧情上没什么特别的,看看妹子算了,二期大抵也是这样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30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TV 2023 漫画改
7.5,渐入佳境。三集之前挺劝退的,后面观感不断走高。伴随着男女主不算小心翼翼地试探,有了他们自己的相处方式,市川也逐渐从懦弱胆小中二走了出来。小细节较多,情感细腻,一些特写的光影效果不错,配合着牛尾的BGM能感受到两人心中的萌动与发展。等二期。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2023年1月 2023 校园 日常 TV
老实说P9做得确实很差劲,这个基本人见人喷也没啥再重复的了,如果换个制作公司应该可以评到更高,属实可惜。可能因为是原作剧情兜底的缘故,纯动画党一路看下来倒是没有弃番的想法,男女主相处的日常很温暖,互相治愈一同前进的关系令人向往,但缺少心理描写扣大分。最后几集观感逐渐拉升,我还挺喜欢的。这个制作估计二期无望,有空拜读下原作好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3-1-8 / 标签: OVA 恋爱 2022 漫画改 狗粮
jk小司满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8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后宫 搞笑 2022 TV
7.5,属于是典中典了,各种意义上。无处不在的梗与各种致敬,各种经典桥段一应俱全,无论是前半段单元整活还是后半段主线的怒涛展开,都看的比较开心,最后平稳落地就好。倒数第二三集典得过于刻意,是我从8分减到7.5的主要原因。人设很棒,尤其是梦华老师。音乐优秀,与抒情剧情搭配起来食用效果很好。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8 / 标签: 2022年10月 校园 漫画改 恋爱 studioMOTHER 2022 TV
色调有些奇怪,但星还是很戳我,看完去补了原作漫画,漫画画得很好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恋爱 轻小说改
君爱和仆爱一定要一起看完才能串起来理解剧情,平行世界互为补充,先看君爱再看仆爱。个人感觉没有评论里说的那么不堪,客观的讲没有Hello World好看,但也算是一个可以基本自圆其说的轻科幻故事,两部看完之后再梳理下时间线就可以理解很多东西。打发时间可以看看。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轻小说改 恋爱
6.5,1分给画面和音乐。美术风格喜欢,静画风景和部分分镜非常有意境。剧情走向属于看的时候就可以推测接下来要发生什么的那种,有点老套(?)男女主之间的情感铺垫单薄,有些突兀,感情线讲得不太好。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8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校园 project-No.9 2022 轻小说改 TV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8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7月 恋爱 原创 奇幻 战斗 2022 TV
属于越来越有活的那种,第十集结尾的神展开搭配BGM大大加分,可惜结尾太套路了,只能算是平稳落地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8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2022 校园 漫画改 TV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8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TV 漫画改 校园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21年10月3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浜崎賢一
2023-1-8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恋爱 泡面里番 里番 泡面番 僧侣档 彗星社 TV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1-8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2021 日常 狗粮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21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3-1-8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TV 2021
看过的标签
- 318TV
- 135漫画改
- 129轻小说改
- 82剧场版
- 70后宫
- 67里番
- 67恋爱
- 64原创
- 522023
- 44校园
- 422022
- 37科幻
- 342021
- 34奇幻
- 332017
- 322013
- 312014
- 302018
- 292019
- 28A-1Pictures
- 272011
- 272012
- 26战斗
- 252020
- 25OVA
- 23搞笑
- 22异世界
- 22治愈
- 222015
- 212016
- 20GAL改
- 19泡面里番
- 18Type-Moon
- 172010
- 17J.C.STAFF
- 17泡面番
- 162009
- 16Fate
- 16游戏改
- 14热血
- 14卖肉
- 142008
- 14Production.I.G
- 13ufotable
- 13日常
- 12百合
- 12SILVERLINK.
- 122023年7月
- 11CLAMP
- 112014年10月
- 112023年4月
- 112013年4月
- 112022年7月
- 102014年4月
- 10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3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2021年10月
- 9SUNRISE
- 9泽野弘之
- 9僧侣档
- 8BONES
- 82018年1月
- 82007
- 82023年1月
- 8CloverWorks
- 82023年10月
- 7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