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1-30
制作精良的答辩。它烂的点不在于后宫 无脑 厕纸 龙傲天,这些都是无功无过的商业厕纸要素 没必要因为这个特别来给个低分。我说它烂是因为 我是不知道一个以让受众代入为目的主角设计成这样傲慢与愚昧是怎样的爽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9-21
压抑。扳机绝唱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16
观感不错。想起来说点什么是因为片尾,MIMI的风格太明显了,歌单里有好多MIMI但是头回在商业作品里听到,有点感慨。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5
神自沙了可还行。实在没法推荐给人去看这部动画 但看到最后总还是图到乐子了,点个六分「还行」。直到14集都市侠被击杀为止都十分的弱智,我在10集左右实在感兴趣这么弱智的动画在bgm上是什么评价才发现和DN同一作者,只能说大跌眼镜。往后会有一些相当形而上的故弄玄虚桥段,但对于喜欢看的人来说还算有意思。最后只能说 神自沙了可还行。笑死。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8-3
哎不是,还真就什么都异世界,我上个季度说异世界日常系,好家伙 这直接给我整个异世界子供向,属实是给我整不会了(不用bgm38了,手动流汗黄豆)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7-13
多少有点没头没尾吧。但是段子和叙事风格 人物塑造,让人习惯并感到舒适。不知不觉中就成为上个季度里每周最期待的一部之一了。//看来打发时间总是不错的,先观望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13
最后两集的广告效果过于刻意,有点突兀,说法甚至有点神棍。//轻百合+日常+骑行,类型不错的萌豚饲料,看下去。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13
啊,不仅不怎么样,而且还没头没尾的。人物也丝毫不讨喜。//说俗套也有亮点,说有新意 也并没有。感觉可以看下去,先观望。 -
打了三百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等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13
日常动画一直存在,在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演绎,而当今最火的题材是异世界,于是便有了异世界日常的动画这样的东西。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7-13
多少有点乱七八糟。//来点厕纸.jpg(复读)。看就完事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3
再主动挨刀我就是傻逼,下次看见刀尖的寒光我就跑 拔腿就跑,再挨刀 我就是傻逼!//我讨厌杀猪达平。我看第六集的时候正在吃饭,这段话是我饭都吃不下了 碗放在键盘旁边打的,虽然动画整体制作很棒以至于我不想减分,但只有这一句 我讨厌杀猪达平。//智械危机,确实挺酷炫。日常部分很萌,救议员有被帅到。二话末尾的一刀确实有点捅到我心里去了,“ここから あなたの百年の旅が始まるんです。”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13
作者文笔确实不太彳亍。最后两集家庭伦理剧部分尬的一批。不过鲨优雀食可爱//破鞋天使,好。不过确实,这很二次元,不多说了 我要去做二次元梦了bgm38//破鞋其实无所谓,主要还是挺天使的。虽然很二次元魔幻 但我想一下嗷,这要是我捡到了,我也不当客户 也不打修正拳,我直接反手推她当Vtuber,我就是下一个谷乡 帕里,下一个府子,想到这里我都要从二次元梦里笑醒了,嘻嘻嘻嘻嘻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0
我只觉得神经病。他不回复术士吗?造什么绒布球,有病吧,直接造蛆人不好吗?你也想当死于话多的反派?我从牢里跑出来直接拉出一条蛆人街出去,等练够级了再弄个蛆人城,蛆人国,满天的放肮脏的烟花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0-10-19
确实不如手机侠。作画和手机侠差不多一个水准吧,但脚本实在是过于——,或许我从我外甥(5岁)的儿童读物里随机抽取一本 也比这个强个几倍吧。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9-27
把逼装满 装圆,令人笑出声来,这也算有一种水平在里面了。爽片里的翘楚,效果很不错,比那些扣扣索索生怕别人知道的龙傲天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给这个分可以。//我不装逼,因为我就是那个逼(复读)。由于过于爽所以+1分//嘤嘤嘤歪嘴魔王播完了爷青结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0-9-10
?这有人给低分?为什么给低分¿你看现在批站上拿过世主播整活的或者音MAD或者其他,哪一类没有拿猫和老鼠整的,而且整出来就是好活,还是因为猫和老鼠本身优秀 透析了幽默的本质。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0-8-5
全都是垃圾人这是我这么多年来头一次希望所有的人都死光光,蓝毛死得我内心毫无波澜并笑出了声。主角的狗屎哥哥就该当场把她们都杀光然后继续拿弱智主角练拳,这个主角就配这样。然后把垃圾主角练成废人她这混账哥哥再犯个白痴嗝屁了 这就皆大欢喜了,太好了。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8-1
为什么有人会觉得边缘人死宅会想被这样对待?边缘人 死大淆生 死宅,三项全能的本废物如果被这样纠缠可能会抑郁退学自沙三连也说不定。而且哪里会有这种老板会喜欢看员工不干活瞎折腾,有病吧。边缘人死宅真的只想一个人静静的享受生活,一个人去看一下オタク向き的电影而已啊!察してくれよ!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8-1
对于汤浅政明的作品我也是褒贬不一,这一作 包括四畳半神话,我给很高的评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0-8-1
想给6分,但实在觉得并不算“还行”。你们的驼鹿监督整点兽友这样的萌豚饲料 轻松愉快还行,这个实在是拉胯。世界观和设定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也是我不至于拉到4分甚至以下的原因,但是这个人设和对话简直可以用弱智来评价。//第11话总算有点好感,提1分吧,真的只能算还行。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8-1
这可能是グロ系的标杆,有四溅的鲜血和飞散的肢体,但没有比如赤瞳那种拉胯的胃药,可以说观感非常好。这种观感可能和血界战线相近的样子,让人感觉更“洒脱”一点。那种“苦大仇深”的胃药已经过时了(或者说我根本就没喜欢过),麻烦多整点这样的谢谢秋梨膏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8-1
题材挺有趣,立意和深度还算可以。展开很乱 伏线乱放,有些角色死的很突然 猝死,有些角色死的很没有意义,又有很多角色不论死活 突然就像蒸发了一样不再提了,而像结尾的时候那个老婆婆 有些角色给人的感觉就又很突兀,有些该说的话不说,有些心理活动也给人很奇怪的感觉。这部的作画 音乐都很不错,整部看下来也不会觉得很无聊,脚本不能说不行但有严重的缺陷。总还算值得一看吧,7分可以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0-7-30
前面有人说是女性作者,说这个是女性向,不 这么炼铜真的是女性向吗?不知道怎么说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炼铜的动画了,当然这没什么我并不会因为炼铜特别减分,随随便便给个5分就好,但我就是想吐槽一下,这么炼铜的吗?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7-30
中国人之多让我一度怀疑这玩意是不是中国人提供的剧本或原作( 并不是)。实在不行就临时请点中文CV嘛,搞的一群成年人说话还没小女孩流畅这不很奇怪。总体不错 情节还算丰富,可以看看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