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18
如同虚设的世界观,俗不可耐的剧情,撑不到最后的作画,只剩下音乐没有崩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播到一半吊胃口然后突然跟我说没得看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太失望了,从头到尾充满着贫穷与流水账,只有ed的静画有着非同寻常的魄力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5
前面是龙傲天跟卖肉完美结合的真爽片,制作还不崩,后面就明显有点赶了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8-9-25
虽然剧情很多小硬伤不过看着还不错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9-23
这是我第一次看不下去异世界爽文的动画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22
仓促地过了一遍大纲,感觉糟蹋了一份好剧本,心情很平静甚至想笑,看到最后只有凛音的大腿拯救了我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3
怎么说呢,且看且珍惜,做得再差也不可能不追的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枪战一般,其他好看啊好可爱啊爽啊爽啊我全都要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高开低走,作为拳击动画没能从演出上感受到一场精彩的拳赛,虽然场外故事不错,但有的角色的思维难以理解。 -
罪人与龙共舞 されど罪人は竜と踊る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花井宏和 / 浅井ラボ(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北尾勝、小倉典子
2018-6-26
不知所云,就算每集有好心人解释还是不知道在说什么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3
前面稍显无聊,后面有几集跟几个场景做得很不错,但把他们连在一起连贯性显得有点chaos了,不过总体来讲这次芳文饲料还是在及格线以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赌马+偶像+手游的宣传片,很遗憾这三样都不喜欢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虽然演出非常三流,但掩盖不了剧本的优秀,回收了大部分伏线,起码是个完整的故事,在现在轻改糊脸的社会里难得一见,分数值得给高一点。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3
哎,对比一下隔壁南极,可以看出来疯房子毫无诚意,3期难了(数小时后被打脸)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8-4-1
发糖啦!给HoneyWorks的音乐点赞!遗憾的是这种粗糙的制作质量居然是拿到电影院上放的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1
奇幻风格的人兽(?)狗粮片,口味不轻,对于人性自私的表现比其他作品更为重口,看前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剧情紧凑,角色塑造鲜明,集集都看得很过瘾,虽然套路还是那些90年代老套路。7分,个人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