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6-20 / 标签: 2018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HoodsEntertainment
女主人设好评,标准的恋爱故事。人脸和身体比例明显的崩坏直接降低了观感。剧情行进过程中加入了许多矛盾冲突,没有特别精彩的解决桥段。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5 / 标签: 2018年4月 Satelight 唱歌 反乌托邦 奇幻
最后两集理清了主线:各色各样的人从沉醉幻想到对自身罪孽忏悔最后重新直面现实。男主褪下面具找回自我并开始意识到人际关系的美好。故事虽然完整,但真正吸引我的只有第一集和最后两集。中间部分群像的刻画还是由于篇幅有限并没有很好的效果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LIDENFILMS 音乐 奇幻 原创 2018年4月
得不偿失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0-1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2018年4月 石浜真史 CloverWorks 群像 悬疑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8年4月 日常 Nexus
感受到了时间的流动,非常具有生活感(bgm38)看着很舒服的芳文日常。あばばばばばば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原创 岡田麿里 樋口真嗣
美术风格养眼,配乐很符合氛围。主题不涉及永恒、正邪等深刻话题。中规中矩的的结尾。冈妈对“羁绊”难得的清新诠释。故事整体构成上还是有点问题。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百合 偶像 运动 竞技 2018年4月
作画有些许不稳。剧情上来说,还原了赛马史实又使其具有作为运动番的活力。几场比赛的演出非常精彩,每一集都有燃点。属于接受了设定就看的很舒服的作品。(跑步真开心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体育 职场 studioDEEN 漫画改
很现实的职场番,每集都可以总结出个人生小道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7 / 标签: 科幻 WHITEFOX 2018年4月 游戏改
最后这三集真的感动(虽然闷了二十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Studio3Hz 萌 轻小说改 竞技
本质萌豚番,乱来的枪战和剧情走向。 -
魔性之线DEVIL'S LINE デビルズ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中野英明 / 花田陵「デビルズライン」(モーニング・ツー / 講談社) / 川口千里
2018-6-30 / 标签: 2018年4月 异类 血腥 漫画改 恋爱
粗糙的制作,混乱的主线,套路的恋爱。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Feel. 日常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GAINAX 友情 成长 音乐 漫画改
好好在讲故事的动画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2018年4月 战斗 原创 竞技
男人的浪漫。配乐和美术风格都是亮点。战斗作画和整体构成都挺不错但不算完美。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6-28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游戏改 吐槽 neta 子供
欢乐的游戏广告+neta番。有些单集玩梗确实有趣,第十集的故事结构很有创意。整体的制作还是一般,剧情走向也套路到不能再套路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吐槽 职场
直球玩梗是亮点。最后几集制作偏粗糙。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29 / 标签: BONES 热血 JUMP 2018年4月 战斗
几个作画回印象深刻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8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简简单单的结局也挺好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ZERO-G TNK 漫画改 智斗 黑暗
观感极差,降智打击。粗糙的制作。一大堆人物的刻画都靠短暂的回忆匆匆带过,乱成一锅粥。黑暗和工口内容描写的不三不四。不断提出新设定谓之“圈套”,各方不断送人头谓之“对决”。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GONZO 泡面番 漫画改 机战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0 / 标签: 2018年4月 血腥 异类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加入了太多新角色,没有对应的情节加以刻画。战斗画面敷衍了事。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0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百合 百合姬 漫画改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7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EKACHI_EPILKA 日常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4月 科幻 世界系 口碑 田中芳树 小说改 战争
表现了政治与军事的关系,宇宙战看的爽。很成功的旧版宣传和剧场版预告
看过的标签
- 263短片
- 125欧美
- 105OVA
- 90原创
- 81剧场版
- 77漫画改
- 66百合
- 61国产
- 52科幻
- 43奇幻
- 37恋爱
- 31搞笑
- 29治愈
- 29作画
- 29战斗
- 27MADHouse
- 272018年4月
- 263D
- 26日常
- 252018年7月
- 23轻小说改
- 21SUNRISE
- 21京阿尼
- 21Production.I.G
- 20神作
- 19新房昭之
- 19GAINAX
- 18内涵
- 18SHAFT
- 18青春
- 17泡面番
- 17世界系
- 16WEB
- 15机战
- 14A-1Pictures
- 14J.C.STAFF
- 14热血
- 14游戏改
- 14BONES
- 132018年1月
- 132018年10月
- 13押井守
- 12萌
- 12人生
- 12口碑
- 11异类
- 112019年1月
- 11血腥
- 11偶像
- 11补完
- 10后宫
- 10猎奇
- 10竞技
- 10吐槽
- 10芳文社
- 10CM
- 10校园
- 10萝卜
- 10吉卜力
- 9mv
- 9群像
- 9高桥良辅
- 9庵野秀明
- 92018
- 9想重看
- 8魔法少女
- 8文艺
- 8东映
- 8励志
- 8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