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7-11-3 / 标签: 剧场版
站桩聊天流刑侦白河动漫儿,倒不是无聊,但要看下去也太累了吧……3DLO用太多了而且用的很没劲,美术倒是蛮好的。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0-31 / 标签: 剧场版
线展开得太多了,一度还以为要走远,能全收回来倒是很不容易了,但因此中期的观感还是不太好。好在小渔村歌舞的情怀届到了,大概是音乐加分比较多吧。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0-31 / 标签: 剧场版
村濑什么时候能别装逼骑脸啊,正常点讲故事啊,说人话啊。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10-22 / 标签: 剧场版
可这是真正的动漫SF大片啊,我满足了,唉,恩,真的,我满足了。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好像没燃起来,不过以前怎么没发现,黑篮原来是是这么爆笑的动漫吗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6 / 标签: 剧场版
摄影片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9-2 / 标签: 剧场版
一开始还以为世界观明朗起来了,结果欠雷剧情后又晕了,有一句话不得不讲,你们就不能把如月关起来然后集火一下嘛……打戏还是可以的。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7-8-31 / 标签: 剧场版
太山内了,过于异质化,不喜欢。剧本太杂带得演出也有点急躁,前面很多地方情绪转的不大自然。不过也只有剧场版能看到这种扫把飞行戏了。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8-28 / 标签: 剧场版
硬塞的私货太多,转场和衔接变得散乱而不通顺,毁了一个双线叙诡的点子。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8-26 / 标签: 剧场版
回避了很多残忍的东西,所以还是很童话。其实这更像是最初的开始,里面不光能看到金鱼姬、红猪、巨神兵、幽灵公主等宫崎骏自己的东西,还能看到无数今后被人反复致敬的东西。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7-8-21 / 标签: 剧场版
四格改电影,欢快不失温馨,琐碎而不冗余,平平淡淡才是真。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7-8-19 / 标签: 剧场版
从故事本身来讲比借物小人强了很多,中期通过角色强弱势的反转对比来揭露成长的过程这一点我很喜欢。我依然觉得米林宏昌通过场景布置结合美术来构筑一个独立自洽的灵动空间能力很高。但是剧本编排上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话说米林宏昌小时候是不是被保姆之类的欺负过啊(笑) -
小魔女DoReMi ♯ 愿望之花 映画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1话 / 2000年7月8日
2017-8-18 / 标签: 剧场版
说是剧场版,其实跟TV单元就没差,唯一的区别是给40钢琴回做了铺垫,映画实际上映时TV刚播到二十多集。本作的实际水准大概TV中上吧,比较突出的是作为剧场版有很多在TV里除了变身卡以外几乎看不到的小动作,说白了就是稍微有点作见。但是我又没在电影院看,跟TV连着看其实有点不大习惯(负面意义)……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7-8-15 / 标签: 剧场版
比TV再度升级的时髦感让人傻眼,构图也是错落地够狂气的,前几天问过慢慢pan有哪些好的例子,这里倒是正好能拿出来用。不过内容比之TV就过于压缩了。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7-8-14 / 标签: 剧场版
从海龟变女人开始失去了所有的真实性。 -
地海传说 ゲド戦記
1话 / 2006年7月29日 / アーシュラ・K・ル=グウィン (『ゲド戦記』)
2017-8-11 / 标签: 剧场版
虽然没差到不能看的程度,但确实是吉卜力最差吧。人物扁平而缺少成长,故事做得很平庸,就别讨论生死了吧。哦,我爱手嶌葵。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8-9 / 标签: 剧场版
Ade,我的强袭小裤裤。 -
红美与郁金香 クミとチューリップ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手塚眞
2017-8-5 / 标签: 剧场版
都是那老一套的演出,现在看着其实有点尬。不过作为默片最关键的音乐能跟片子这么不搭调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