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4月2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アンモライト『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9-3-22 / 标签: 里番
?这年头捆一下也敢说自己是SM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1 / 标签: 非独立OVA、OAD、特番等
小さいな革命だった -
樱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
24话 / 2018年1月8日 / 『桜花忍法帖~バジリスク新章』山田正紀/講談社タイガ
2019-3-21 / 标签: TV
谢西村大大贡献我24平方分钟的手游时间还白给个动漫格子。 -
漫画少女 まんがーる!
14话 / 2013年1月2日 / 中西伸彰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漫画:玉岡かがり、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ヤス、シナリオ:斎藤ゆうすけ&kai) / 尾尻進矢
2019-3-21 / 标签: 泡面
大家都超级可爱的,对漫画幕后流程包括校对等等也算是有一点点普及作用。大家都超级可爱的。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9-3-20 / 标签: TV
其实我一直以为是像美男地球防卫部那种基佬兄贵动漫来着(虽然确实是兄贵动漫),妹想到女角色人设还挺可爱的,肥肠犹豫要不要加到我的萌豚列表里去……。能加分的点意外地多,虽然恶搞和神经病的水准挺半吊子的,不过像业界回这种点子还是挺爆笑的,而且还相当贴合之后的普罗丢瑟展开。以及能听到绪方惠美已经血赚不亏了。 -
相对世界 ソウタイセカイ
2话 / 2017年4月28日 / 櫻木優平
2019-3-20 / 标签: 独立OVA、OAD、特番
悠木碧可爱,建模,live和战斗势的水准都过关,一些小情绪抓到了,而且还有电音偶像,讲道理的话是挺期待后续的,虽然就这30分钟的故事完成度来看,我估计还是悬。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0 / 标签: TV
黑色幽默还行,正剧无聊,黄暴重口受不了。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19 / 标签: 非独立OVA、OAD、特番等
本来神原就是物语早期登场角色中我好感度最低的角色,何况还这么话唠,老实说有点无聊。 -
阿拉涅的虫笼 アラーニェの虫籠
1话 / 2018年8月18日 / 坂本サク / 坂本サク
2019-3-19 / 标签: 剧场版
单刷挺不容易的,除此之外没法给出更正面的评价了。昆虫系既没做到惊悚又没恶心到人就完全不达标了,以及跳舞割得好难看。 -
潜行吧!奈亚子W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Wにさよなら/この温泉に恋の渾沌を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9-3-18 / 标签: 非独立OVA、OAD、特番等
-
潜行吧!奈亚子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やさしい敵の仕留め方
1话 / 2012年11月30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9-3-18 / 标签: 非独立OVA、OAD、特番等
その前に見た世界、その後見た景色、これからはもっともっと見えるだろう と僕はそう自分に告ぐ、彼女を好きになる前に、そして失った後も。 -
深夜!天才傻鹏 深夜!天才バカボン
12话 / 2018年7月10日 / 細川徹 / 赤塚不二夫 / 和田高明
2019-3-18 / 标签: TV
松味太重了,没法不把它看成是阿松的机械复刻。以及虽然不是什么致命的问题,但是低级meta笑话太多了,我很不屑。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9-3-17 / 标签: TV
以爱理的暗线混到sana两人的恋情一起无疾而终倒是处理得挺好的,只是其他日常部分太黄油臭了,很无聊。妹妹人设是真的无限和我胃口,我是指动画人设,所以也不会去打原作。 -
历·历史 こよみヒストリ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渡辺明夫
2019-3-17 / 标签: 非独立OVA、OAD、特番等
每次远离都会忘记,每次重逢又会想起,于是我又又又又又又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