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8 / 标签: 剧场版
是不是又有点太正统了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10-8 / 标签: TV
不草妈还有什么意义,真指望俺们阿宅在厕纸里反思亲子关系啊?波塔可爱,我永远喜欢结城菜菜美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9-10-8 / 标签: 非独立OVA、OAD、特番等
これでまた、次に会う時は何年後かしら -
Re:Stage!Dream Days♪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片貝慎 / 『Re:ステージ!』 / 谷口元浩
2019-10-7 / 标签: TV
短暂的惊喜之后还是回落到平庸,漫长的俗套之后却是不甘常态的奋起。从流程化的废部偶像出发,落点到正统的美好相遇重拾梦想,四溢出的却全都是下克上的心气。想起了saki,想起了wug,但是她们还是走出了不一样的路。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7 / 标签: TV
满月有一点点可爱,妹妹可爱,nenene超级可爱,九音超级无敌宇宙可爱,大家都很可爱哟,真的哟。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19-10-5 / 标签: 剧场版
槽点也太多了……就随便说一个吧,你个搞脑科学的跟人家研究机器人AI的较什么劲啊。先行24分钟出来的时候全世界都在吹,结果真就只有那24分钟能吹。不过最后好歹算是把00号的坑随便填了一哈,还剩个光头boss没打可以搞续集儿,一开始的忍者传承和科学研究志向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人设和画是真的还不错,这片90分钟的容量不够,我觉得不做TV其实还是有点可惜的。但是就这剧场版,是只能当爆米花打戏搞笑片儿看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5 / 标签: TV
飞碟接点稍微有原作剧本基础的漫画片儿挺好的,至少别做各路游戏改了,可以说鬼灭是这几年飞碟唯一比较能看的片儿了。虽然鬼灭缺点也很明显,优点也还不够好,飞碟变成这样子也完全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但是至少是一个方向。 -
最小的妹妹 下の妹
1话 / 2018年7月14日
2019-10-5 / 标签: 里番
喷了,不愧是近亲相奸出来的,上来就恐怖谷劝退,这姐姐长得跟个村里的猴子似的……还好妹妹没那么夸张,还算可爱,可见还算是有进步的吧,我觉得可以展望一下了(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9-10-4 / 标签: 非独立OVA、OAD、特番等
真的是……没对比没伤害,看过10周年纪念回来看这个,就感觉那边那个实在太薄了。 -
女仆系过激按摩店 今日开店! メイド系過激リフレ 本日開店!
1话 / 2018-09-11
2019-10-4 / 标签: 里番
有点受不了人体反光,但是最后一个part就没反光了就变得很可爱,就不懂前面为啥要反光,甚至怀疑不是同一个时期做出来的,喜欢金发和独眼,以及好像真的很少在黄片里出现方言角色诶,太难得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19-10-3 / 标签: 非独立OVA、OAD、特番等
十周年纪念动画的作品不少,这么直白说出再见以后也请不要忘记我的还真不多。我觉得不太好,可是,算了,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10-3 / 标签: TV
这不是挺好的,趣味度和悬念都一直维持在一个比较安定的程度,角色都很可爱,在这种一般都是大逃杀的设定下更显得有点难得,虽然这也导致了故事的厚度不足,无法承载每集末的卖歌煽情,让情绪来得有点过于廉价了。倒是还挺想看后续的,如果没动画要考虑补原作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10-2 / 标签: 剧场版
かぜ、ふきしきる。おと、ならしつず。ひび、くりかえす。なぎ、おだやかに。平和の下、いつか忘れた彼女、いつれ忘れる悲劇、ただ繰り返す、繰り返す、その諸々の、レプリカ。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10-2 / 标签: TV
这一次是我输得彻底。 -
メイド イン ドリーム
2话 / 2003年7月25日 / 矢部義勝、早川ナオミ(富沢和雄) / 朝起狼(青木哲朗)
2019-10-2 / 标签: 里番
倒是还挺喜欢那个年代的画法的,我觉得还可以,挺可爱的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0-1 / 标签: TV
它也闪耀过,它也荒诞过。我沉迷于她们耀眼的舞台,我遗忘过去珍贵的回忆,我沸腾于那漫天的嘶吼,我体会不到其中的悲欢。有人自嗨,有人乱舞,有人脑补,有人不舍,有人说再见,有人被筛选,有人早早退场,有人不屑也坚持其执念,有人目光只追逐零星的几点,有人试图把他的意志强加于全世界。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曾想在全部被群青消融之前,投身于其中变成一色朱红,很遗憾,这次只是个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