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NGRY DAYS
4话 / 2017年6月19日
2019-12-9 / 标签: WEB
30秒不是可以乱来的借口,同样的时长不管是其他日清还是francois还是其他都没有整的这么紧的。而且这样的节奏跟致敬作品也是反着来,根本就是负面反衬。人设也难看,菜逼别蹭情怀热度谢谢。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8 / 标签: WEB
多元不如二元,说是加了思考,其实还是对心中最原始愤怒的不了了之,也因此少了很多感染力。杀红眼的人类还值得去守护吗,不值得了,所以人和恶魔都注定毁灭。世界は一瞬で、変わらないよ~ -
馒馒来妖梦与真的很恐怖的克苏鲁神话 ゆっくり妖夢と本当はこわいクトゥルフ神話
33话 / 2012-01-28
2018-1-15 / 标签: WEB
感觉第三幕还是微妙地破坏了整体感,不过朝雾卡夫卡好厉害啊,剧本和演出都强,这还写什么野狗,继续做TRPG啊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7-12-20 / 标签: WEB
若无其事地讲着一个有点疼的故事,但与其他日常痛作品的不同之处在于这个世界很温柔。不过竖屏似乎并没有什么特殊。 -
人力战舰!?汐风泽风 人力戦艦!?汐風澤風
2话 / 2017年5月3日 / 吉田徹 / 廣澤はるか
2017-12-19 / 标签: WEB
神他妈第二集。/醒醒啦,驾驶员不存在的,被抓去做发动机才是人间真实。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7-12-9 / 标签: WEB
以锦标赛开场,本应是打打打为重的一季,然而因为mon去世更换监督,打戏水平直线下滑,镜头乱动,虽然想办法添加了插科打诨但是没什么卵用。完全没想到最后会是这样一个分崩离析的绝望收场。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7-12-7 / 标签: WEB
文戏是有进步了,但还不够,关键是缺乏一场足以これだこれ的打戏。3D较手绘有比较大优势的镜头运动和对空间的利用在第一场餐厅大战之后就几乎看不到了。角色多了,也不太好驾驭,再到后面就非常流水账了。weiss真可爱。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7-12-6 / 标签: WEB
武器和动作设计挺有意思的,打戏漂亮,尤其是多人配合混战和高密度杂兵战在动画里是很少见的,不过在镜头关联上总觉得有点微妙,剪辑大概还有改进的地方吧。撇开打戏,别的地方就过于廉价了。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Short Story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Short Story
2话 / 2016年12月28日 / 恩田尚之
2017-11-28 / 标签: WEB
-
扩张少女系Trinary 拡張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
29话 / 2017年4月12日 / 情報管理庁企画局広報課
2017-10-13 / 标签: WEB
都挺可爱的……做成普通的萌豚片多好,非要打打打还拆成这样就很没劲儿了,好像还没有完结,算了,摸了。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7-7-17 / 标签: WEB
内容跟剧场版的第一天差别不大,分成四段其实可能观感不会太好,但如果放到剧场版中连起来看,其实这一部分,尤其是第三集,也是全作最好看的部分。/备忘: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1OTczMzA4.html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7-6-6 / 标签: WEB
场景局限,机位固定,把故事集成于一个很小的世界里。极强的构图力和少女轻声的私房话带来了甜,无视观众情绪,自顾自推进的叙事又使故事依然很空气。这会让愿意主动融入故事的人更加融化,也会让被动的观众更加冷无缺。如果没有康哥推荐,我或许是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