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8 / 标签: WEB
多元不如二元,说是加了思考,其实还是对心中最原始愤怒的不了了之,也因此少了很多感染力。杀红眼的人类还值得去守护吗,不值得了,所以人和恶魔都注定毁灭。世界は一瞬で、変わらないよ~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7-12-20 / 标签: WEB
若无其事地讲着一个有点疼的故事,但与其他日常痛作品的不同之处在于这个世界很温柔。不过竖屏似乎并没有什么特殊。 -
馒馒来妖梦与真的很恐怖的克苏鲁神话 ゆっくり妖夢と本当はこわいクトゥルフ神話
33话 / 2012-01-28
2018-1-15 / 标签: WEB
感觉第三幕还是微妙地破坏了整体感,不过朝雾卡夫卡好厉害啊,剧本和演出都强,这还写什么野狗,继续做TRPG啊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7-12-6 / 标签: WEB
武器和动作设计挺有意思的,打戏漂亮,尤其是多人配合混战和高密度杂兵战在动画里是很少见的,不过在镜头关联上总觉得有点微妙,剪辑大概还有改进的地方吧。撇开打戏,别的地方就过于廉价了。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9-20 / 标签: WEB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7-6-6 / 标签: WEB
场景局限,机位固定,把故事集成于一个很小的世界里。极强的构图力和少女轻声的私房话带来了甜,无视观众情绪,自顾自推进的叙事又使故事依然很空气。这会让愿意主动融入故事的人更加融化,也会让被动的观众更加冷无缺。如果没有康哥推荐,我或许是后者。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Short Story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Short Story
2话 / 2016年12月28日 / 恩田尚之
2017-11-28 / 标签: WEB
-
欧西里斯的天秤 オシリスの天秤
10话 / 2015-08-01 / 冨士川祐輔 / 熊本彩加
2017-2-13 / 标签: WEB
虽然3D建模稍显廉价,但其他方面并不含糊。气氛渲染到位,声优阵容舒服而演出效果也挺到位。虽然本质上全是对话,但是逼格很高且不晦涩无聊。 -
是魔法使的话就吃味噌! 魔法使いなら味噌を喰え!
1话 / 2012年6月15日 / 別所誠人
2017-5-3 / 标签: WEB
轻小说广告,不管长度和分辨率,单论画面质量是不是吊打大部分现在的名著了。/一段写真接一段小剧情,这很AV前戏,演员质量高,我tmshebao。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课外授课篇 暗殺教室 第2期 課外授業編
8话 / 2016年11月25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1-28 / 标签: WEB
补遗,还行。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1 / 标签: WEB
偶尔有点有意思的梗,但笑点一般,诚意还可以。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7-12-7 / 标签: WEB
文戏是有进步了,但还不够,关键是缺乏一场足以これだこれ的打戏。3D较手绘有比较大优势的镜头运动和对空间的利用在第一场餐厅大战之后就几乎看不到了。角色多了,也不太好驾驭,再到后面就非常流水账了。weiss真可爱。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7-7-17 / 标签: WEB
内容跟剧场版的第一天差别不大,分成四段其实可能观感不会太好,但如果放到剧场版中连起来看,其实这一部分,尤其是第三集,也是全作最好看的部分。/备忘: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1OTczMzA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