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9-19 / 标签: 剧场版
-
尾随者竞技 テイルエンダーズ
1话 / 2009年10月16日
2017-4-20 / 标签: 剧场版
背景设定很浪漫啊,但是故事不算很好看。镜头太强调抖动,看着有些烦躁,搞不懂一个赛车比赛为什么用的全是逆向跟拍镜头,反正我觉得是很限制作画发挥的,而且赛车的刺激也比较难表现出来。直到最后赛车突然变身机器人,哈哈无脑燃还是燃(笑)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 ~红绪、花样的17岁~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8-11 / 标签: 剧场版
预想之上的好看,尤其是每个塑造角色的点非常到位,可惜一到后三十分钟连带FLAG和剧情明摆着要给你喂屎的展开纷至沓来,不然会是非常漂亮的观影体验。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30 / 标签: 剧场版
说实话我觉得剪辑有些生硬了,当然这只是相较于TV而言。但TV那一幕幕闪闪发光的瞬间还是让我怦然心动。/当时的一期实在是太惊艳了,还是叹一口气吧。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2-28 / 标签: 剧场版
半个总集篇,结尾的话,ま~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7-5-18 / 标签: 剧场版
有趣的儿童故事,但也仅限于儿童故事。演出意识非常讲究,最妙的是灵动的音乐构筑出的微型世界。然而你们的借和偷又有什么区别呢?靠着不顾逻辑一味丑化保姆来美化小人和男主,可男主还会突然冒出一句你们的种族就要灭亡了,哪有这么ky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零之镇魂曲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SPECIAL EDITION ZERO REQUIEM
1话 / 2009年7月24日
2019-12-12 / 标签: 剧场版
现在回头看就感觉二期还是扯……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3 / 标签: 剧场版
不想香菜死好歹协商一下自己发挥个武士道精神,结果觉悟还没外星人高,自己不想死女人还未必救到了,好丢人哦。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0-3-20 / 标签: 剧场版
跑火车呀跑火车,但是我是真的没想到塞西莉说回去就回去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11-28 / 标签: 剧场版
大海鱼塘,诚不欺我。/广角远景是很有感觉的,近景一般,有印象的是两次石狮子的旋转运镜速度太慢,给了大透视也没什么气势。不过以美术角度来说,还是不错。/观感大概是这样,片头优秀,人间部分中规中矩,之后平庸。然后从被蛇咬开始节奏大崩坏。世界观太不清楚,于是有了【养了一条鱼就要世界毁灭】这种迷之设定。故事讲得太差,人物逻辑成迷。比如:【对不起,我没找到廷牧】,大哥,你忙着怼人去了根本没找他啊。 -
剧场版Infini-T Force 飞鹰侠 再见了朋友 劇場版Infini-T Force/ガッチャマン さらば友よ
1话 / 2018年2月24日
2018-8-27 / 标签: 剧场版
被tv完爆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13 / 标签: 剧场版
服了,TV一季比一季差剧场版还能比TV更差的,罢了罢了,美游我爱你。 -
剧场版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1-27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打野出来装逼不吃资源的,也就你们小人物拼刀需要作画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