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5-23 / 标签: 剧场版
这力度简直就是作画片……角色演技我觉得是很生动了,不过说真的感觉角色性格变得很怪,不管是班长强撩还是初见那一段,感觉小忍没那么low,垃圾君也没这么怂……还有就是守冈的小忍有点不习惯,不过跟渡边比也各有各的可爱就是了。我也想摸头!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7-11-3 / 标签: 剧场版
站桩聊天流刑侦白河动漫儿,倒不是无聊,但要看下去也太累了吧……3DLO用太多了而且用的很没劲,美术倒是蛮好的。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5-12 / 标签: 剧场版
这……尴尬……前半部分没啥问题,倒不如说我挺喜欢的,然而气氛从游行开始就完全凝滞起来。场面调度完全没法展现出闹剧感,镜头生硬缺乏灵动性,几乎所有的情绪点都是靠作画撑出来的。明明是游行,音乐却像是在做仪式(用词不太对),音响也不太对味……怎么回事儿啊。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7-1-29 / 标签: 剧场版
嘛……也不算特别糟糕,单纯的无聊。不过有几个打戏分镜真是不能看。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7-5-28 / 标签: 剧场版
构成太乱,安排了四条线,讲清楚了半条。倒不是说女主设计得有什么问题,而是从女主出现这个节点开始前后根本就变成了两个故事。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牛逼,看了整整四个小时,其中三小时在睡觉,五十分钟在发呆,十分钟在听歌。 -
排球少年剧场版 结束与开始 劇場版 ハイキュー!! 終わりと始まり
1话 / 2015年7月3日
2017-3-1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至nekoma战。/几个关键的点被剪掉了,比如怪人速攻初次成型部分。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9-10-14 / 标签: 剧场版
现在回想起来,成功总是伴随着机遇和不可预期,也会有人被感染而狂热,也会有事外人费解和不屑。可无论如何都还是一场灿烂的童话,就好像2016年夏天,我也曾经历过的那次一样。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4-18 / 标签: 剧场版
看完了水星,觉得该重看一遍毕业照片了/どんなサヨナラにも意味があるなら,如果所有的再见都有意义,圆满的告别,再见。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8 / 标签: 剧场版
篝火跳舞挺美的。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9-19 / 标签: 剧场版
-
红美与郁金香 クミとチューリップ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手塚眞
2017-8-5 / 标签: 剧场版
都是那老一套的演出,现在看着其实有点尬。不过作为默片最关键的音乐能跟片子这么不搭调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