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8-15
都已经是两季之后的剧场版了,所以已经是纯粉丝向的作品了,但本点兔粉说实话……这剧场版看得不过瘾……萌点笑点都比tv版稍稍差了那么一点点……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9
四不像。 本该是恋爱番,但在其中夹杂了太多乱七八糟其他元素。 结果变成了四不像,吃糖没咋吃够,青春成长感也没有,校园感也不强烈(就没有这帮人在上学,在度过青春校园的感觉),至于其他方面的内容也浅尝辄止。 各个方面都来一点,但都没写深写好写透,那你还不如就整一个狗粮番实在。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8-8-15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5
日本人的格局小就是刻在骨子里的,没办法。前期小格局单元剧完成度都很高,相当不错。但最后主线大格局,涉及到全人类、全ai、未来的发展,整个社会的抉择等内容,就全崩了。总体来说,这番还行。(顺便:什么叫做擅自提高期待?你自己前面整这么大格局,不还不许别人提高期待?)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1
开篇还挺有意思的,中期怎么又变成垃圾异世界冒险了?点进来是想看性转男与男恋爱的番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3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9
本原作党又不满意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6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7
人物的逻辑一旦失衡,那么观众就无法与角色共情,进而变成纯粹的旁观者,看着台上的戏子唱戏,但无法理解,无法代入,更无法感动。从头到尾,竟然只有两个片段有所动容,1是今井有文的作画段,2是让的战斗段落(让竟然是唯一没有人物崩坏的主要角色)。 巨人成也宏大叙事,败也宏大叙事。 因为足够宏大,所以足够震撼,自由的向往,死亡的审视,人性的刻画等等,都深入人心。 但也因为足够宏大,作者也无法回答自己提出的核心谜题:人类该怎样面对仇恨?人类该怎样思考战争?在人性不变的情况下:国家与国家之间,种族与种族之间究竟有没有切实可行的终极共存解决方案? 如果不是宏大主题,那么很多问题都可以打哈哈,有人可以小丑,有人可以恋爱脑,有人可以一辈子都是小孩,有人可以那种事情不要哇。但在宏大主题下,故事容不得这些无厘头内容的出现。 成也宏大,败也宏大,大概是必然结果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4
可惜了荒木老师的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