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23-1-18
据说是c妈最喜欢的动漫才来看的()喜欢让,大姐头和山姆。动画质量忽高忽低,崩掉的那几集简直不能直视。。。不过其余部分真的很好!其实还是能get到这个年代动漫的浪漫情怀的。。。。整体还算是普通的好看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0-12-2
真的好喜欢这样纯粹,用心又励志的动漫!可惜都是时泪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2-4-11 / 标签: 乙女向
真的太合我胃口了,好喜欢,本命番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2-4-13
看了5集实在看不下去了。真的很痛心,很失望,新作动漫简直把小樱毁了。。。。画面完全是靠让人亮瞎的滤镜堆起来的,细节方面不忍直视。角色都莫名被画得很柔和,最明显的是发福的雪兔和失去英气的小狼,和旧版那种鲜明的造型完全没法比了。人设也几乎崩坏,小狼撩得让我觉得尴尬,原来的傲娇全无,知世成了只会玩摄影梗的路人,让人觉得厌烦。剧情不想多说了。。。。就是生硬无聊。。。。。据说漫画还是有保持原水平的,滚去看了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0-10-9
设定好评!女主性格超棒! 岩崎琢的音乐做的很强。不过剧情的节奏有点乱,反应社会问题这方面有点像p5。预算似乎也有问题,作画有些崩,最后一集还出现了放送事故。 总体还算满意的一部番。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21-5-19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3-12
总感觉没想象中好看呢。。。。。。可能和当时看旧版的心境不一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