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漫画改 励志
角色塑造,故事剧情,观感都非常不错。ed更是上头,值得推荐的好动画。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0-1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7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芳文社
轻松治愈,悠哉的舒适感太棒了。吃美食,赏美景,加上优秀的配乐,惬意无比啊。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0-9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studiodeen 高松信司
动画的改编很成功,不仅是动画党,原作党也会很喜欢。我想大家都喜欢说坂本装逼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故事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去塑造一个角色,跳脱出原有的框架,加上让人意想不到展开可能就有了这样的效果。但全片看似是坂本一人的独角戏,其实是通过坂本让我们注意到了每个配角,也同时看到了我们身边的人和自己。这种主配之间逆向推进,相辅相成的手法真是巧妙啊!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把小孩子的可爱完美呈现的同时,搞笑与温馨并存。op与ed、BGM都相当棒,声优表现也特别加分,哪怕画面经费不足也能有个好的观看体验。而且动画里还有专门的服装设定,每集colors都有不同的服装。全程看下来真的非常愉快,希望还能再看到colors们活跃的身影!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8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立川让 ONE
在知道动画是由骨头社制作的时候就无比期待了!不愧是骨头社,光是能这样还原画风就已经很厉害了,再加上骨头社的高质量和one老师的故事…第二季快来啊!通过动画能感受到staff的认真和热情,通过故事能感受到one老师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东西。灵能有缺点,但更让我记住了它全部的优点。对,这才是追番的乐趣,这才是看动画的乐趣!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故事内容丰富,人物性格都非常突出。这是近年看过最好看的泡面番了!非常有趣的作品!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 / 标签: 漫画改
真的要夸分镜和演出,做得太好了!画风略复古,感情细腻,少女气息与文艺气息并存,看下来非常舒服。故事结局点题,比起恋爱更像两个不同年龄段,有相似经历的两人对梦想迷茫,产生恋慕,互相影响和鼓励的励志故事。全程与大叔产生共鸣,我的心态已经这么老了嘛www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感觉不如第一季,作画时有崩坏。但歌还是那么的魔性洗脑,还有更多的糖和哦呼!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5-12-24 / 标签: 漫画改 运动 小野友樹
三期下来,迎来了大结局。因为这部作品让我遇到了火神,成为了我的大本命,改变了我的日常。不论作品本身是存在很多问题还是不尽人意,它都是我喜欢的作品哒!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故事有趣,看得开心,角色特点分明,日常系的故事能让人轻松愉快,少女心萌动。实在是一部非常讨人喜欢的作品,制造的笑点和萌点数不胜数,一些设定还能引起共鸣,作品各个方面都非常的有魅力!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一开始还觉得故事太平淡,但高质量的制作水准,精致的画面,完美的演出再配合上音乐,这就足够了啊!每一集都是享受!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日常
比第一季更好看,在萌片的基础上真的加入了职场戏,角色的塑造更加生动了,剧情也更精彩啦!工作少女的气质更加突显,又可爱,又努力的女孩子真是惹人爱啊。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4-7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泽野弘之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27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JUMP 热血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7-1 / 标签: 漫画改 美食 治愈 日常
美食美景,美人美声。春夏秋冬,四色日和,美不胜收。原本以为是日常单元剧,没想到还有主线剧情。除了治愈感之外,搞笑的力度也很够。有笑有泪,又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细腻温情。每周能拥有这温柔的时间,真的很幸福。而且猫咪超级可爱!! -
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6-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395漫画改
- 138原创
- 133泡面番
- 78搞笑
- 65轻小说改
- 59日常
- 43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3运动
- 22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9百合
- 18异世界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战斗
- 15动画工房
- 15小说改
- 15奇幻
- 152013年7月
- 14芳文社
- 14短片
- 13MAPPA
- 13京阿尼
- 13SUNRISE
- 13MADHouse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热血
- 9悬疑
- 9动画电影
- 9职场
- 82014年1月
- 8汤浅政明
- 8Production.I.G
- 7漫改
- 7美食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2013年1月
- 6APH
- 6泽野弘之
- 6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5新房昭之
- 5历史
- 5公路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国拟人
- 5虚渊玄
- 5P.A.WORKS
- 4萌
- 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