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4-7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下限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9-29 / 标签: 荒川弘 田中芳樹 漫画改 小说改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1-17 / 标签: 推理 悬疑 轻小说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最后一集加分不少啊!收尾很精彩,配上音乐真是太棒了!除了中期感觉不如前后,略显乏力以外,整体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值得一看,期待第二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30 / 标签: Fate UBW 游戏改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路片 成人童话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7-1 / 标签: 漫画改 终结的炽天使 泽野弘之
给推荐的原因就是因为这部动画实在太好笑了,华丽包装下的魔性烂片。虽然如此,但不令人讨厌也是这部作品的成功之处了吧23333而且还有第二季,我的天呐,又能笑一季了!想要提高吐槽功力来看这部动画吧,最佳吐槽练习作品。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5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3D
第二季还是比第二季差点,剧情上动画做得可能还是不太尽人意吧。op和ed还是觉得第一季的更好听啊!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9-29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历史
期待续作!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7-8 / 标签: 漫画改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漫画改
青春恋爱喜剧的感觉非常棒,狗粮真好吃!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虽然有些高开低走,各集质量参差不齐,存在诸多问题,但还是让人挺乐其中的。特别是最后的完满结局,把印象分拉回来了一些。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5-5-21 / 标签: APH 黑塔利亚 国拟人 泡面番
看过的标签
- 395漫画改
- 138原创
- 133泡面番
- 78搞笑
- 65轻小说改
- 59日常
- 43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3运动
- 22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9百合
- 18异世界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战斗
- 15动画工房
- 15小说改
- 15奇幻
- 152013年7月
- 14芳文社
- 14短片
- 13MAPPA
- 13京阿尼
- 13SUNRISE
- 13MADHouse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热血
- 9悬疑
- 9动画电影
- 9职场
- 82014年1月
- 8汤浅政明
- 8Production.I.G
- 7漫改
- 7美食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2013年1月
- 6APH
- 6泽野弘之
- 6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5新房昭之
- 5历史
- 5公路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国拟人
- 5虚渊玄
- 5P.A.WORKS
- 4萌
- 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