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探险活宝 第九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9
13话 / 2017年9月17日
2024-6-21
最爱的美漫!很佩服at的叙事手法,短短十分钟的故事剧情就很丰富多彩。而且伏笔是真的多,有时候看着看着就把之前的伏笔连到一起了。就像狗狗往随便泥土挖坑没想到会找到之前几个月前埋的骨头一样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4-6-20
最喜欢的日常番,neta真是太多了。第一次看还是似懂非懂,只记得当时看到泉此方捏他初音岛全员,我实在是太震惊了!~----回过头想想“等等原来这些番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后来二刷三刷四刷……阅历多了终于能看懂那些曾经不懂的neta了呢,怀念呐罒ω罒•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6-20
有时间一定要重新刷一遍,十分感人的故事。有些特催泪的点没啥感觉就挺感人,但亲情类的我是真承受不住,关于“父亲”的片段真的令我潸然泪下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6-20
阿梓喵登场!依旧还是那么好看,五人欢乐的日常丰富我那时暗淡的生活,毕业回太感人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6-22
很轻松愉悦温馨的搞笑番!感觉10集有点赶了, 惠惠可爱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6-20
作画质量好高啊,每一集都是蹲点看的……喜欢哥妹剧情日常都非常棒,体验很舒畅快乐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6-20
末世下只有你我二人……绝望感,最后打雪仗泪目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6-20
最胃疼的一部番。感情表达得很细腻……属于是每个年龄段观看都有不同的感触了。oped喜欢 特别耐听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4-6-20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6-20
KON!!治愈日常番,几个女孩子聚在一起搞乐队真是太美好了 充满了我对高中的所有幻想…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6-20
看的第一部京阿尼作品(σ≧∀≦)σ,超级萌的日常番。几年前认识的网友还送了我几张康娜酱的图片,怀念那时候呐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4-6-20
看了漫画才知道原来魔改了这么多…… 看完之后有了对末日生存的兴趣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6-20
波奇酱内心的表现形式是我意想不到的*抽象派?,作画演出质量都可以,可惜四人还有音乐我都get不到点,以及也就只有第一集算是“孤独”了,既不孤独也不摇滚的一部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