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6-21
居然走的是棋魂路线QAQ艾拉妹子终于不用担心生活贫穷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9
好看! 超级好看! 我根本没看过TV版,但是也看得十分尽兴,而且在大家转学过来时那段,也不会因为没看过TV版就体会不到感动,全程高燃又高萌,真的是非常棒的剧场版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4-6-13
一部分时间被其创意折服,一部分时间确实能感受到分镜的与众不同.但是更多时间还是觉得无法适应,或者说是欣赏不来吧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5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5
燃不如天元,有趣不如PSG 有第三话的神回和天元团队的制作班底,足够令人期待,可是总觉得差了点什么。燃度基本靠吼,而不能借由短短的一句台词让人燃出泪来。畅快的动作戏是亮点但比例其实不高,打斗更多时候是幻灯片 干脆黑化角色改成黑皮算了,这种绿眼睛是怎么回事。。。战斗不错,剧情还是糊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不知道怎么评价,越演越烂到感觉不行了,突然又变得好看,走上正规渐渐要上故事最高潮了,突然又雪崩= = 看完还是觉得蛮有趣的,也就还行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3
题材别具一格,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