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力女管家夏日TV特别篇 “我认为H是不对的!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夏のTVスペシャル 「えっち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1话 / 2003年8月14日 / 佐伯昭志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23-3-26 / 标签: 2003
-
ハートカクテルアゲイン
1话 / 2003年10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わたせせいぞう
2021-10-6 / 标签: 2003
偏爱リーニュ・クレール的西久保,清新时尚的恋爱小故事。怀旧感十足,但并未仅局限于泡沫时代的叙事生产,而是具有那个美好年代的独特气质 -
天地无用! 魉皇鬼 第3期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三期
7话 / 2003年9月18日
2020-8-1 / 标签: 2003
失望,前面几集的日常部分讲的七零八乱,更别提这远不如一期和二期的制作,虽然靠着后期出现的设定和SF感吊着一口气,但依旧有些微妙 -
星球流浪记 無人惑星サヴァイヴ
52话 / 2003年10月16日 / 矢野雄一郎 / 滝口禎一
2022-11-25 / 标签: 2003
从前期的“生存”到尾声渐强的“活下去”,清晰直白的轴线的范围在主角一行人对岛屿、星球的深入中被扩大。前期サバイバル編的构成还算扎实,森の遺跡編后开始有了崩坏的迹象,大陸編后更是达到了顶点,张力丧失的问题完全暴露出来,即便如此依旧有着主角们逐渐成长的令人动容的时刻,亦或ポルト的结局处理这令我一怔的瞬间,以及我全剧最喜欢的地方:OP的最后一个cut。江口寿史的原案很耐看//第一反应是感觉在看LOST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0-1-5 / 标签: 2003
快节奏的比赛线激情而富有感染力,本土化的一面又赋予比赛中的速度以逃离——以摆脱自行车为载体的回忆与乡愁——奔向远方的同时又回到故土,速度无法摆脱的是故土、亲情甚至爱情——最后兄弟一同骑行和吃下“最讨厌”的茄子时才达到了浅显的和解。/三原三千夫的短片很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1422019
- 1252020
- 1132014
- 1022021
- 1012018
- 1002012
- 982015
- 982017
- 922016
- 902013
- 842023
- 822022
- 802011
- 552010
- 532009
- 472008
- 362007
- 232002
- 232004
- 232006
- 222024
- 201999
- 182005
- 182003
- 152001
- 132000
- 121998
- 111997
- 111995
- 101989
- 91985
- 81996
- 71988
- 71977
- 71992
- 71991
- 51961
- 51994
- 51975
- 51993
- 51984
- 51986
- 41990
- 41978
- 41971
- 41983
- 31982
- 31963
- 31969
- 21981
- 21987
- 21979
- 21980
- 21962
- 21976
- 21964
- 21960
- 11949
- 11917
- 11946
- 11925
- 11972
- 11937
- 11933
- 11940
- 11957
- 11947
- 11928
- 11966
- 1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