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2-10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尚可,制作水平超一流。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10 / 标签: 后宫 搞笑 治愈
呃,前面还不错,从爱美出现那里开始就看得我一头雾水,各种意义不明,关于回忆那部分也是一知半解。不过卖肉好评,钢铁学姐最高。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5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恋爱 日常
坑,又是总集篇。 -
尸兄 尸兄
41话 / 2013年1月11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贾海波(七度鱼) / 马晓东
2014-4-18 / 标签: 猎奇 搞笑
某种意义上有点雷的丧尸片,两个星期憋那么5分钟效率实在太低了,质量也就国产的水准吧,后半段基本靠萝莉卖萌了。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5-8 / 标签: 短片 恋爱
故事虽短,倒是很清新,风景和建筑的还原度也很高,作为旅游宣传动画算是不错了,P.A确实很擅长做这一类动画啊。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2-3 / 标签: 奇幻
这才是我心目中的神作!节奏还可以了,前半段挺不明觉厉的,中段开始铺垫的同时剧情逐渐往悬疑片和惊悚片发展,这部片子能一口气看完是很痛快的。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5-15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日常 校园
其实相遇天使不仅是动画里大家作给梓喵的歌,也是一首可以很好地表达喜欢这部动画的人对它的感情,而这部剧场版,就像歌里的那句歌词一样,「忘れ物もうないよね、ずっと…永遠に一緒だよ」。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7 / 标签: 搞笑 恋爱
第一次看少女番,简直是惊喜之作,作画好评,笑点满载,最后一话特别暖,七月最佳,跪求第二季。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 标签: 奇幻 日常
「舍弃一切的奢望,我们除了让生活过得更有趣,再无其他更重要的事呀。」下鸭家的生活价值观是只要有趣就行了,而人类何尝不是这样呢。在生活节奏如此快的今天,看一部这样的片子,旁白里悠哉的语气,狸、天狗和人类三者间的种种纠葛,灯火阑珊又不乏自然美景的京都,总能让人身心畅快。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4-5-11 / 标签: 猎奇
史上最强跟踪狂与史上最弱男主角的奇妙历险记,画风好人设好,节奏不错,各种神展开,配角比两个主角讨人喜欢,结局有点烂尾。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4-5-12 / 标签: OVA 恋爱
补完TV结局。短发人妻9th真赞。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3-4-30 / 标签: 灾难
这作品确实比较适合一次性看完,肯定比追着看的效果好。除了有些地方画崩了之外,总体表现都很棒。不过个人感觉第10话有些细节处理得不太好,明明应该很催泪的地方反而处理得有点让人毛骨悚然。最后两话是哭着看完的。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4-11-24 / 标签: 后宫
后面越来越雷,追一半搁置了,除了福利以外各种不行,今天鼓起勇气补完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8-8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反乌托邦题材,用AI与人类的进化进行对比加以讽刺,虽然剧情相对平淡,但制作十分精良,钉宫的巨乳和屁屁是不小的福利,后段的机战也看得十分过瘾。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6-9 / 标签: 萝卜
张力十足,很久没看到这么出色的高达了。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6-13 / 标签: 萝卜 OVA
这种剧场版唯一的坏处就是追着看基本是新的一话出的时候已经忘了剧情,于是养到今天才总算一口气补掉了。这应该是现今制作最精良的高达了,很好地延续了高达的传统(各种爆种精神力虐妹什么的),BGM、作画和战斗场景也无可挑剔,总体是拿8星的作品,能一直保持高水平必须再加1星。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12-26 / 标签: 校园 推理 日常
画风精美,制作精良,日常推理番,可能是因为本人不是非常着迷推理,一开始看有点看不下去,但坚持看下去之后又开始觉得越来越有意思,属于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如果能多点男女主之间的感情戏就好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1-8 / 标签: 搞笑
吐槽向,还挺欢乐的,颜艺好评,有些地方也蛮感人的,展开也很无脑,有点泡面番的感觉,还不错啦。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4-1-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吐槽
一群无节操的JK,太糟糕了,会长最高,津田的吐槽很给力,萩村实在是太萌了,畑是我最喜欢的配角,总之此番好评点赞。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1-10 / 标签: OVA 搞笑 校园 日常 吐槽
会长线好评!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4-2 / 标签: 搞笑 校园
黄段子看久了会腻啊,有些笑点偏硬,后宫展开点赞,畑是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