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4-10-27 / 标签: 灌篮高手 体育 篮球 漫画改
因为HD版重播,再看一遍。虽然现在知道了动画原创部分的粗糙,和漫画全国篇的遗憾,但最后一集后半依然很感动。湘北六个人的集锦,小时候在电视上看人点播了很多很多次,中文配音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0-11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2014年4月
依然是没剧情的无脑动作片,只有开着弹幕可以看下去(少年侦探团=皇家提示团哈哈哈)。新元素越来越多,比如索尼大法的大屏触摸手机,niconico的自带弹幕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3 / 标签: 漫画改 少女漫画家 中村悠一 中原麻衣 川澄绫子 动画工房 搞笑 纯爱 泽城美雪
动画化很成功,让人很快喜欢上。同时期最热的一批,半天补完。我笑得最厉害的地方是麻美子和同学轮流站箱子上……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5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学姿势
终于看完了期待已久的第三部动画,当初也是从第三部的漫画开始看的。两季做不完,年番又太长,真可惜节奏不好把握。动画的质量依然高,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时候没有一、二部那么激动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5 / 标签: 漫画家和助手 漫画改 喜剧
保持漫画风格,轻松有趣,13分钟一集。ED曲spica气氛很像毕业歌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3 / 标签: 乒乓 漫画改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顺利完结。孔文革的拉风登场给动画增加了关注度,制作组给他添了很多戏。OP风格张扬肆意,星野和月本一起上场的背影很感人。ED好听。原作的画风、动感和剧情深度还原的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4-6-20 / 标签: 机动战士高达00 SUNRISE
其他人已经说了,神棍,狗血,不如第一季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6-20 / 标签: 鲁路修 SUNRISE 谷口悟朗 妹控 还是死妹控
第二季剧情走向开始非常奇妙,终究还是让人印象深刻。鲁路修还是让他这样身亡比较好啊。同期的HERO恶搞是正片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4-6-20 / 标签: 初音岛 恋爱 七尾奈留 GAL改
SS总是比正片靠谱系列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4-6-20 / 标签: 龙之塔 结婚塔 回老家结婚
设定蛮有趣的,以为这是回老家结婚的始祖,后来发现JOJO更早……ED不错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4-6-20 / 标签: 游戏王 5DS 蟹哥
游戏王系列中的高质量,很有感染力,骑车打牌其实很帅很有姿势。战斗认真设计连锁,主角冷静不中二。结局蟹哥把大家送走的剧情让人感慨良多 -
日在校园OVA 魔法少女小心心 School Days OVA スペシャル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
1话 / 2008年3月28日
2014-6-20 / 标签: 日在校园 魔法少女
这搞笑短篇我居然看过……5分就够了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4-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经济 萌狼 咱
08年次深刻的动画记忆。和原作轻小说少许不同,但没什么大影响。总体感觉气氛不错。OPED很有风味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6-20 / 标签: 真实之泪 P.A.WORKS
08年最深刻的动画记忆,画面精美,音乐上乘(尤其是BGM“一阵之风”)。剧情让人很投入。也因为这部片的深入讨论贴让我认识了S1论坛。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6-12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劇場版
未能留下印象,大概有个背靠背镜头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6-12 / 标签: 人鱼 仁侠 黑道 搞笑 漫画改
记得OP不错,濑户灿好老婆,男主也是好汉~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4-6-12 / 标签: 旋风管家 钉宫理惠 喜剧 漫画改
作品初期就关注…宅元素不少…开头还是不错的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4-6-12 / 标签: 久弥直树 七尾奈留 四方茉莉 能登麻美子
在psp上慢慢看完的,纪念久弥直树。故事算是还行吧 -
初犬 The Animation
2话 / 2007年5月25日
2014-6-12 / 标签: 里番 pinkpineapple 漫画改
最让我不能忍的是我把这片推荐给了同学,他居然和女朋友一起看,还加深了感情 -
初音岛II D.C.II 〜ダ・カーポII〜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4-6-12 / 标签: 初音岛 GAL改
动画版的意义也就是新歌了吧。貌似这次动画居然选了个小恋线,天怒人怨
看过的标签
- 91里番
- 65漫画改
- 44游戏改
- 35GAL改
- 25剧场版
- 20OVA
- 17同人
- 133D
- 12巨乳
- 12key
- 12東方M-1
- 12Type-Moon
- 11轻小说改
- 11京阿尼
- 10人妻
- 10雷火剣
- 8漫才
- 8姐弟
- 8东方project
- 7萝莉
- 7兄妹
- 7动画电影
- 7搞笑
- 7校园
- 6原创
- 6NTR
- 6母系
- 6SUNRISE
- 6雷火剑
- 6名侦探柯南
- 6新房昭之
- 6東方Project
- 4国产
- 4姐控
- 4催眠
- 4偶像
- 4JK
- 4喜剧
- 4leaf
- 4母女
- 4無修正
- 4无码
- 4弹丸论破
- 3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
- 3武田弘光
- 318禁
- 33DHentai
- 3东映
- 3初音岛
- 32015年1月
- 3幻想嘉年华
- 3音乐
- 3妄想学生会
- 3东方漫才
- 3七尾奈留
- 3milky
- 3ufotable
- 3杉田智和
- 3萝卜
- 3百合
- 3凉宫春日
- 2西尾维新
- 2体育
- 2舰娘
- 2麻枝准
- 2苍蓝钢铁的琶音
- 2游戏王
- 2篮球
- 2漫画家和助手
- 2日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