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短片 2023
(ep1至ep8单独评分)6 / 8 / 4 / 5 / 8 / 3 / 6.5 / 7.5 。可能国产动画最需要的特色就是“意境美”与氛围的美感,不少故事过度的解读反而会展现更多的缺陷,就这一点上第二集做得蛮不错。|| 系列中最有工业感和商业能力的《林林》《飞鸟与鱼》恶评居多,内容出色的《小满》《玉兔》却是耗时费力效率低下的手工艺术,这是否反映了中国动画的尴尬境地?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2-4 / 标签: WEB 2023 studiodeen
【D-】比惊选集稍微好一点点,也就一点点而已,可能我惊选集看的是720p()。意外地有许多熟悉的声优。 || ED ok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5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1MADHouse
- 10国产
- 92016
- 92019
- 82013
- 8WEB
- 8J.C.STAFF
- 82017
- 7GAINAX
- 7欧美
- 7CloverWorks
- 72012
- 7CoMixWaveFilms
- 7OVA
- 72014
- 6动画工房
- 6泡面番
- 6KINEMACITRUS
- 62007
- 6Production.IG
- 52010
- 5studiodeen
- 52011
- 52009
- 4里番
- 4WITSTUDIO
- 4TRIGGER
- 48-Bit
- 42015
- 4SHAFT
- 42008
- 4Khara
- 4ScienceSARU
- 3StudioBind
- 3MAPPA
- 3Passione
- 3C-Station
- 3orange
- 3AIC
- 32003
- 3A-1Pictures
- 21997
- 22004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C2C
- 2CygamesPictures
- 2SHIN-EI
- 22001
- 2BNPictures
- 21998
- 21995
- 21999
- 2st.SILVER
- 2SANZIGEN
- 2P.A.WORKS
- 2FLATSTUDIO
- 22005
- 2YostarPictures
- 2吉卜力
- 2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