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3 / 标签: 2023 OVA SUNRISE
马尾栞,我的芳心纵火犯。还有栞的C位新曲,虽然内容太典但ED设计出色,且作为栞推没有理由不献上高分。 // 新虹咲学园偶像剧场版:序 -
国王排名 勇气的宝箱 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
10话 / 2023年4月13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 『王様ランキング』 (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副]村田理、大房彩花、河毛雅妃
2023-6-23 / 标签: TV 2023 WITSTUDIO
【D+】末几话竟然真让我期待起wit的奇幻童话后续了,石井风花与八田洋介有能。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3 / 标签: TV 2023 Passione
【C+】表里如一ひめ酱,乐于助人纯加姐,单恋纯情果乃子,善解人意樱小路。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3 / 标签: TV 2023 SHIN-EI
【D+】牛尾再带大家冲一次吧 // 恋爱故事当然离不开巧妙甜蜜的心照不宣,但也不能没有坚实坦诚的吐露心声。本质还是打着信息差的桃子文,里面到底有多少真实细腻的情感流动呢,我察觉不到。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6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欧美
【B+】 称赞全给硬件和动作设计,动画美术尤其色彩过于惊艳,潮流元素和漫画风格算添头,只有动画能够承载的作品。进入多重宇宙主线前一个小时的内容是观影体验绝佳的,后半剧情的贫乏让丰富的美术显得溢出失衡,最后一跳出tbc的字幕就出去了,实在有些头晕。内容上来说,反倒是对东亚特攻的原生家庭矛盾比较吸引我,构建在系列地狱玩笑基础上的多重宇宙和电车命题却感到无聊,虽然叙事上的厚度都不太行就是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WEB 2023 CygamesPictures
【C+】脚本拖后腿了,人物刻画轻描淡写,矛盾处理高举轻放,把问题放到比赛上解决,然而最终话的比赛从宏观整体上的表现来看也差强人意。不过作画与剧伴表现相较二期算是很大突破,最后的手绘Live也看爽了。总体上有高开低走之感,囿于篇幅只能说一句遗憾。 -
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4月12日 / 中山直哉
2023-4-15 / 标签: 2023 短片 动画工房
中山直哉超人。这首歌的叙事性还是不错的。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动画工房
【B+】有些人就是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了。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30 / 标签: TV 2023 スタジオ雲雀
【C-】你潮潮潮,最后是土土土。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3-30 / 标签: 泡面番 2023 SUNRISE
一瞬一瞬トキめく、一生一緒フォエバ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8-23 / 标签: TV 2023 C2C
【C-】高开低走,落入俗套,可惜。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8 / 标签: TV 2023 手塚PRODUCTION
【C-】穷得恰到好处,配上弹幕大概是这季度看得最快乐的番。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3-27 / 标签: TV 2023 亚细亚堂
【C-】没想到这部竟然会是这季度剧情最稳健的,但是偷税怪反派不喜欢,武士道这种东西也应该扫进历史尘埃。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TV 2023 orange
【C】虽然中期已经习惯了高规格的音画体验,但最后一话的炫技还是感到惊艳,这就是动画业界顶级3D的制作吗......当然剧情和叙事都挺差的。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5 / 标签: TV 2023 旭production
【D】大脑按摩消耗品,完成度过低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24 / 标签: 短片 2023 WITSTUDIO
只有好看的美少女。歌真难听啊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2023 TV StudioBind
【B+】利用「性转」要素构造出冰面上的轻百日常——まひろ与みはり十指相扣互相依偎着轻轻睡去,乘黄昏的列车驶向名为“Onimai”的下一站,暂时还没有醒来。今村亮人设太肉了不喜欢。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4 / 标签: TV 2023 Quad
【D-】还是希望会泽沙弥能接到更好的主役吧 // 哦怎么还有鱼香的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2023 TV PolygonPictures
【D-】今年第二部看睡的片,20年代的迷家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TV 2023 Diomedéa
【C+】首先我是河豚,然后我感觉这是个很好的河豚番。 // 总的来说政治戏又赶又糙,但百合戏的劲比石蒜的前4话还大;ep12表达了对转生的另一种阐释,虽然最后让人吐槽尤菲更像个转生者,不过也不错了。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22 / 标签: TV 2023 SIGNAL.MD
【D】灯子滑铲全图了。当表意不明的画面信息和演出成为拖累叙事的要素时,看着就会变得非常折磨。// 令人好奇,创作者们真的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吗?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5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1MADHouse
- 10国产
- 92016
- 92019
- 82013
- 8WEB
- 8J.C.STAFF
- 82017
- 7GAINAX
- 7欧美
- 7CloverWorks
- 72012
- 7CoMixWaveFilms
- 7OVA
- 72014
- 6动画工房
- 6泡面番
- 6KINEMACITRUS
- 62007
- 6Production.IG
- 52010
- 5studiodeen
- 52011
- 52009
- 4里番
- 4WITSTUDIO
- 4TRIGGER
- 48-Bit
- 42015
- 4SHAFT
- 42008
- 4Khara
- 4ScienceSARU
- 3StudioBind
- 3MAPPA
- 3Passione
- 3C-Station
- 3orange
- 3AIC
- 32003
- 3A-1Pictures
- 21997
- 22004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C2C
- 2CygamesPictures
- 2SHIN-EI
- 22001
- 2BNPictures
- 21998
- 21995
- 21999
- 2st.SILVER
- 2SANZIGEN
- 2P.A.WORKS
- 2FLATSTUDIO
- 22005
- 2YostarPictures
- 2吉卜力
- 2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