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19 / 标签: 2022 TV SUNRISE
【B+】在偶像、轻百合、日常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平衡,或许上限没有一期高,但整体质量是非常平稳安定的。作为粉丝向动画,cp营业、live和各种三次元输入做得很好,学园偶像,真不错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2022 TV A-1Pictures
【D+】非常典型的人设与强冲突性剧情无法调和的作品。作为百合豚前几集追番还是开心的,就不必太严苛了。|| 另一个意义上的奇蛋物语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7-6 / 标签: TV 2021 CloverWorks
【C+】面板畸形的原创动画,最大的问题在于没能把一个故事讲完整,真是可惜 // 蛋批,出列!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7-20 / 标签: TV 2023 Lerche
【C-】很遗憾,这是一部缺乏散司的作品。少女歌剧的成功在于,她是借着歌剧的皮讲少女。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12-10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8
【C+】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9 / 标签: 2022 TV TNK
【B+】剑导诗人看四豆芽下本,气昏了 / 别样的魔大战 / 很符合我们白魔玩家对黑魔懒屁股不肯动的刻板印象 / 赤魔玩家是不是都挺娘的...... || 人物绘柄稳定且搭配上声优的绝妙演绎足够可爱,演出简单能较好地达成效果却也不乏精彩打戏,在兼具了趣味性和色情度的同时有条不紊地推进剧情与讲解设定 => 如风俗娘般有灵性的肉番,难以想象朝岡卓矢的上一部监督作竟然是棍勇,进步巨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9-3 / 标签: 2012 TV 京阿尼
【B-】六花,喜欢 || 虽说是京都动画所有动画里的及格线,本身的质量并不差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9-3 / 标签: 2014 TV 京阿尼
【C】不如前作。或许做成galgame更好。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22 / 标签: TV 2023 St.Signpost
【C-】最终话破灭了我对于作者能够深入主题的期待,很遗憾,校园霸凌作为设定仍然理所当然地存在于那里,提供着逐渐重复无趣、缺乏叙事作用的发糖桥段。不过除去这部分,无论是乡下扫墓、运动会还是探病、圣诞节聚会等略显套路的纯爱作品定番,脚本发挥都很不错,在如此便宜的制作下,有种小学生般笨拙的真挚。预定补原作(虽然漫画画风比较喜欢,但仍然可惜不是轻小说),如果有第二季还会看。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23-2-4 / 标签: 2018 TV studiodeen
【D-】不如漫画,猎奇远大于恐怖,很多地方的演出甚至有诙谐感。双一可爱捏。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8-23 / 标签: TV 2023 C2C
【C-】高开低走,落入俗套,可惜。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15 / 标签: 2010 TV AIC
最早看的几部动画之一,OP不错,感觉剧情挺无聊,倒是展现了不少11区宅文化。相比桐乃更喜欢黑猫,并没有把我引向妹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3 / 标签: TV 2023 SHIN-EI
【D+】牛尾再带大家冲一次吧 // 恋爱故事当然离不开巧妙甜蜜的心照不宣,但也不能没有坚实坦诚的吐露心声。本质还是打着信息差的桃子文,里面到底有多少真实细腻的情感流动呢,我察觉不到。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TV 2024 SHIN-EI
【D+】#17 #22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8-23 / 标签: TV 2009 SHAFT
【A-】新房昭之的演出太合我口味了,剧情上也节奏舒适,颇有韵味,《君の知らない物語》这首曲目相当经典,久久难忘。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13 / 标签: 2022 TV TMS
前几集还挺有意思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23 / 标签: TV 2023 LIDENFILMS
【B+】无眠的夜晚,永恒的瞬间,星空下讲述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就氛围与生活感而言,或许将会是今年最爱的作品。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9-16 / 标签: 2020 TV MAPPA
【C】只有打架的时候才觉得好看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3-8 / 标签: 2022 TV ScienceSARU
【B+】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2-11 / 标签: TV 2010 MADHouse
【A+】构建在可能性上的鸡汤是不可靠的,观众并不能像主角一样穿梭于各个四叠半空间之中窥探选择了不同道路的自己,最后两话是对于ep9的背叛,对于生活在一叠世界中的我而言,唯有把一条必然走到底的可能。“把希望寄托在自己其他的可能性这种靠不住的东西上正是万恶之源”,振聋发聩。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9-16 / 标签: TV 2021 TNK
【D-】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9-16 / 标签: 2016 TV studiodeen
【D】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9-3 / 标签: 2013 TV 京阿尼
【C】剧情节奏有问题,设定说不上精巧,人设很吸引人,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2023 TV PolygonPictures
【D-】今年第二部看睡的片,20年代的迷家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5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1MADHouse
- 10国产
- 92016
- 92019
- 82013
- 8WEB
- 8J.C.STAFF
- 82017
- 7GAINAX
- 7欧美
- 7CloverWorks
- 72012
- 7CoMixWaveFilms
- 7OVA
- 72014
- 6动画工房
- 6泡面番
- 6KINEMACITRUS
- 62007
- 6Production.IG
- 52010
- 5studiodeen
- 52011
- 52009
- 4里番
- 4WITSTUDIO
- 4TRIGGER
- 48-Bit
- 42015
- 4SHAFT
- 42008
- 4Khara
- 4ScienceSARU
- 3StudioBind
- 3MAPPA
- 3Passione
- 3C-Station
- 3orange
- 3AIC
- 32003
- 3A-1Pictures
- 21997
- 22004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C2C
- 2CygamesPictures
- 2SHIN-EI
- 22001
- 2BNPictures
- 21998
- 21995
- 21999
- 2st.SILVER
- 2SANZIGEN
- 2P.A.WORKS
- 2FLATSTUDIO
- 22005
- 2YostarPictures
- 2吉卜力
- 2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