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TV st.SILVER 2023
【D】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TV 2023 SANZIGEN
【B-】 当“女女关系性”的创作到达极致,我终于明白自己喜欢百合作品至少不是因为扭曲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5-25 / 标签: 2019 TV orange
【C-】在新奇有趣的世界观下讲了一个比较俗套的故事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8-29 / 标签: TV 2021 orange
【D】动画版确实虎头蛇尾,越到结尾观感越差,相较于第一季演出方面退步许多。音乐很不错,无论是神前晓的配乐还是Ayase负责的OPED,都挺喜欢的。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3-4-18 / 标签: TV 2004 MADHouse
【B-】富有潜力的剧本架不住流水账般的叙事与套路且都合的矛盾处理,人物塑造的缺位更让这些矛盾显得轻浮又纠结,主角的感情线尤为如此。全片看下来情节上的记忆点仅有池中对唱与第三舞台,当然音乐有好音乐,各种摇滚的致敬、考究,对生态的描绘也满上了。片中的摇滚精神的确是许多爱好者想要的,有反叛、躁动、对抗,但反过来也禁锢了人物塑造,缩减了观众的空间。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4-8 / 标签: 2022 TV BNPictures
【B-】脚本力过于强大且毫不掩饰地展现出余裕,演出如同姛度一般直球且暴力,但也如人设般复古且粗糙。harmony用得很好。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TV 2023 BNPictures
【C+】太抓马了,但无趣与疲惫的部分也很多。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7 / 标签: 2022 TV PINEJAM
【C】劣化版露营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 TV A-1Pictures
【C】丸户史明用他老道擅长的笔墨——简练、不失趣味、充满魅力的人物塑造——拯救了软饭男主的这个家。要说蒜吻大战中吻哪里吃了亏,那必然是非常有限的制作资源。如果有二期,希望A1重视这个作品。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30 / 标签: TV 2023 スタジオ雲雀
【C-】你潮潮潮,最后是土土土。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7-12 / 标签: 2010 TV GAINAX
【B-】没有一点黄暴猎奇的东西做不出来的爽快演出,反过来也受到这一点的限制。另外我不喜欢结局,十分损耗观感,制作者可以叛逆,观众也可以觉得不爽。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10 / 标签: MAPPA StudioM2 2023 TV
【C+】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8-15 / 标签: 2016 TV WHITEFOX
【B】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3-27 / 标签: TV 2023 亚细亚堂
【C-】没想到这部竟然会是这季度剧情最稳健的,但是偷税怪反派不喜欢,武士道这种东西也应该扫进历史尘埃。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2-22 / 标签: MADHouse TV 2021
【B+】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2022年4月 TV 2022
【B-】最后一集总算是“过家家”了一回,也算不错的收尾。至于“间谍”的部分嘛……还是看一乐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TV 2022 WITSTUDIO CloverWorks
【C+】为华哥的演技折服 || 情景喜剧才是这个 人们将关心聚焦于个人的(后)疫情时代 的版本答案。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0 / 标签: TRIGGER TV 2021
【A】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0 / 标签: TRIGGER TV 2018
【A-】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TV 2023 orange
【C】虽然中期已经习惯了高规格的音画体验,但最后一话的炫技还是感到惊艳,这就是动画业界顶级3D的制作吗......当然剧情和叙事都挺差的。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4-7 / 标签: TV 2022 Engi
【D-】每次看舰娘们屡战屡胜最后战局却总是节节败退也太难绷了,最后一话更是大爆笑。可惜了有趣的设定和人物设计。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TV 2023 动画工房
【C+】如此娱乐性拉满、紧跟版本热点的剧本配上这样乏味演出未免有些可惜,但至少算是努力过想要取乐观众了吧。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2-12-18 / 标签: 2011 TV Production.IG
【B+】 “做父母也许没什么特别的,放眼望去大都是当父母的。”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5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1MADHouse
- 10国产
- 92016
- 92019
- 82013
- 8WEB
- 8J.C.STAFF
- 82017
- 7GAINAX
- 7欧美
- 7CloverWorks
- 72012
- 7CoMixWaveFilms
- 7OVA
- 72014
- 6动画工房
- 6泡面番
- 6KINEMACITRUS
- 62007
- 6Production.IG
- 52010
- 5studiodeen
- 52011
- 52009
- 4里番
- 4WITSTUDIO
- 4TRIGGER
- 48-Bit
- 42015
- 4SHAFT
- 42008
- 4Khara
- 4ScienceSARU
- 3StudioBind
- 3MAPPA
- 3Passione
- 3C-Station
- 3orange
- 3AIC
- 32003
- 3A-1Pictures
- 21997
- 22004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C2C
- 2CygamesPictures
- 2SHIN-EI
- 22001
- 2BNPictures
- 21998
- 21995
- 21999
- 2st.SILVER
- 2SANZIGEN
- 2P.A.WORKS
- 2FLATSTUDIO
- 22005
- 2YostarPictures
- 2吉卜力
- 2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