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敌级Believer 無敵級*ビリーバー アニメーションPV
1话 / 2020年7月29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3-27 / 标签: LoveLive! 短片 2020
补标 / lovelive系列动画中最爱的live画风,没有缪水的油滑感,也没有星的奇怪人体和面部表情作画,而PV中的作画片段和舞台运镜也值得鉴赏;全曲PV也使其在虹企划带动画的曲目中最优秀的一档。从曲子本身来说,本曲也是deco27在2020年逐渐走下坡路之前的高光。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2-10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19
【B+】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1986 吉卜力
【A-】出影院的时候下意识地抬头眺望夜空了,或许云层之上真的有望不见的坟墓正在远去吧。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1-9-16 / 标签: 2017 TV ヤオヨロズ
【B+】难得的配合弹幕食用更佳的动画,op&ed一直都有在循环。六边形战士(虽然都差了一些),能够在有限的制作条件下展现出这样一部综合素质不俗的作品,足见制作团队的用心。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7-21 / 标签: 2018 TV KINEMACITRUS
【B+】“夺走我的一切吧!就算被夺走也不会结束,失去的闪耀也不会消失。每当我踏上舞台,我都会重新燃烧而重生!”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8 / 标签: 质量好 2022 ScienceSARU
【A-】为什么琵琶可以弹出电吉他的音色?二刷电影院确实爽多了,可惜不能站起来一起拍手舞蹈。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0 / 标签: TRIGGER TV 2018
【A-】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8-23 / 标签: TV 2009 SHAFT
【A-】新房昭之的演出太合我口味了,剧情上也节奏舒适,颇有韵味,《君の知らない物語》这首曲目相当经典,久久难忘。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1 / 标签: TV 2017 KINEMACITRUS
【A-】娜娜奇篇愿意给满分 || 怀疑原作是否画过猎奇本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3-9-9 / 标签: 剧场版 1988 SUNRISE
【B+】不太能对上电波,待补完tv后再看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oMixWaveFilms
【A-】“如果说「神社神道」真的是值得日本珍爱之物,正如晴女在地上所行之事,它仍然能够寄托愿望,那么就应该彻底地剥离她的神格,卸除旧世界对她的捆绑,在旧世界的毁灭中期望能在新的世俗化世界生根发芽。”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6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欧美
【B+】 称赞全给硬件和动作设计,动画美术尤其色彩过于惊艳,潮流元素和漫画风格算添头,只有动画能够承载的作品。进入多重宇宙主线前一个小时的内容是观影体验绝佳的,后半剧情的贫乏让丰富的美术显得溢出失衡,最后一跳出tbc的字幕就出去了,实在有些头晕。内容上来说,反倒是对东亚特攻的原生家庭矛盾比较吸引我,构建在系列地狱玩笑基础上的多重宇宙和电车命题却感到无聊,虽然叙事上的厚度都不太行就是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9 / 标签: 2022 TV TNK
【B+】剑导诗人看四豆芽下本,气昏了 / 别样的魔大战 / 很符合我们白魔玩家对黑魔懒屁股不肯动的刻板印象 / 赤魔玩家是不是都挺娘的...... || 人物绘柄稳定且搭配上声优的绝妙演绎足够可爱,演出简单能较好地达成效果却也不乏精彩打戏,在兼具了趣味性和色情度的同时有条不紊地推进剧情与讲解设定 => 如风俗娘般有灵性的肉番,难以想象朝岡卓矢的上一部监督作竟然是棍勇,进步巨大。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 / 标签: 2017 TV 京阿尼
【B+】所谓日常作的范例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9-16 / 标签: 2020 TV Passione
【B+】想象力是人类和动画的宝物,xp开发也一样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3-8 / 标签: 2022 TV ScienceSARU
【B+】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2-12-18 / 标签: 2011 TV Production.IG
【B+】 “做父母也许没什么特别的,放眼望去大都是当父母的。”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1-8-15 / 标签: 2009 TV studiodeen
【B+】最早看的几部动画之一,虽然玩梗超级多但并不让人厌烦,即使是当时刚开始看ACG的我也能看得津津有味;key君是为数不多让人难以生厌的后宫动画男主,以至于让我到后来看别的后宫动画男主都觉得太渣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2-22 / 标签: MADHouse TV 2021
【B+】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5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1MADHouse
- 10国产
- 92016
- 92019
- 82013
- 8WEB
- 8J.C.STAFF
- 82017
- 7GAINAX
- 7欧美
- 7CloverWorks
- 72012
- 7CoMixWaveFilms
- 7OVA
- 72014
- 6动画工房
- 6泡面番
- 6KINEMACITRUS
- 62007
- 6Production.IG
- 52010
- 5studiodeen
- 52011
- 52009
- 4里番
- 4WITSTUDIO
- 4TRIGGER
- 48-Bit
- 42015
- 4SHAFT
- 42008
- 4Khara
- 4ScienceSARU
- 3StudioBind
- 3MAPPA
- 3Passione
- 3C-Station
- 3orange
- 3AIC
- 32003
- 3A-1Pictures
- 21997
- 22004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C2C
- 2CygamesPictures
- 2SHIN-EI
- 22001
- 2BNPictures
- 21998
- 21995
- 21999
- 2st.SILVER
- 2SANZIGEN
- 2P.A.WORKS
- 2FLATSTUDIO
- 22005
- 2YostarPictures
- 2吉卜力
- 2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