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4
正常水准发挥 7.3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不论是剧情、笑点设计、简陋的CG动画还是有时有些混乱的镜头语言,都反而刚好恰到好处形成了一种形式上的和谐,多久没有这么开心的追番了啊! 7.7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7
太田雅彦的套路正常发挥水平,太田雅彦能把每部番都拍成一模一样也是厉害 5.9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不论是全季都做成单元剧还是从一开始就每集推进主线剧情,都会比现在这样一半一半节奏完全崩坏的产物好,从一开始感觉的近年最佳番掉到现在这样的落差也是太大了 7.3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4
一个一部能讲完的故事,注水分割三部每部一小时不够,这部居然还要继续注水成83分钟,本来一个有起伏的三幕剧故事就这么被磨平,前两部还只是觉得注水严重的话这部的节奏烂的就已经达到可以让人恼火的程度了,其他方面再出彩也怎么都救不回来。 5.9分★★★ -
漫研部~Surgical Friends~ あいまいみー~Surgical Friends~
12话 / 2017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8-1-12
为什么总会这样,明明是个脱线出彩的你试图讲什么故事啊 ★☆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3-2
比想象中好点,至少讲好了一条主线 6.2分★★★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11-6
前一半的碎片化拼的不是很到位,但后面渐入佳境,几处想象力溢出的设计最动人。 8.0分★★★★ -
阳炎眩乱-in a day's- カゲロウデイズ-in a day's-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しづ / じん / 土屋圭
2018-3-26
服了,居然能拍得比shaft那剧还要难看这么多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想讲东西太多结果乱掉了,最后导致什么都没讲好。 7.0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
山田尚子之前作品里出现的节奏和主次把控的问题这部里没有很明显的显露出来,而她对于情感方面比较独特的把控则在这部里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施展,虽然跳楼后的戏比较失控,但总体来说可能是山田+吉田这组合的最高发挥水平了吧。 7.7分★★★★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2-29
虽然比第一部好一点,但仍一样,这样精美繁杂的构图作画演出,一切都被商业分割三部搞的一塌糊涂。 7.2分★★★☆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7-12-22
不再跟前几部一样七十几分钟绑定短片之后至少叙事完整了一点...一点...当然了作为不思进取的pm剧场版好一点能好到哪里去... 4.7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9
虽然比大圣的剧作要好,但这还是一个问题百出的剧本。除此之外其实制作上真的已经很完整了,只是这个剧本真是,哎…… 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