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2-6
各方面来讲非常细腻的一部作品,于我而言却觉得少了一点什么,给个7星,反正断断续续的看吧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7-8-1
第四部出来回头补番,前面的套路确实看得差点弃,最后的梗也猜到了,不过我果然还是吃这种设定,变着方法的吃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7-6-27
偶然想起来补一下,没有特别沉浸,倒是配角很多有意思的没展开,男生方面wwww当然是刘辉啊,虽然好像和想象中不太一样,但全片没有人有那样的帝王胸襟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2-3
一脚踩进坑,我会秃吗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1-11
什么已经完结了?这季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的点,除了第八话,还以为要展开点什么。如果是别的番可能我会开始吐槽了.,但是这个不喷。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1
别说和大圣差不多了,大圣剧情再简单还是个完整的故事,这个完全没有高潮情节。另外这两天陆续出现不少分析,只想说就算脑补的部分全是,也并不能为这剧情加几分深度。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5
就那样吧,其实到了后面还不够我配饭的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6-6-15
本来挺有意思的,就算节奏结尾什么的有问题如果去掉恶意福利还能上一星……就这样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1-13
坑有点大,缺点是解谜部分并没有太令人觉得豁然开朗的感觉,一些小细节不错,加分给男女主,居然御姐X正太。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13
第二部总觉得缺了点什么,画风不说,大概cp剧情比重太少,不开心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2-18
妄自猜测一下看这番男生比女生触动的多,我的加分点给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