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0-10-12 / 标签: MAPPA TV 漫改 2020
除了作画感觉就没什么很亮眼的东西了。男主过于完美,搞得都没什么看头了。先搁置吧。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1-4 / 标签: TV
除了有点弱智其他的还好,至少是异世界合格水准的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1-4 / 标签: TV 2019 动画工房 漫改
要是揭发降临到我身边就好了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7-20 / 标签: TV J.C.STAFF 2016 漫改
佐藤大师X笠井贤一,又是个催眠神作,听到ED就想睡了。等老了再看。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7-8 / 标签: 萝卜 TV 原创 Actas 2016
内心毫无波动,也不想笑。这就是我的观感,因为太他妈无聊了。这百合日常别说拉格朗日,我宁愿看牛给母。最该批的还是萝卜,是不是现在都是3D了所以你们觉得这萝卜戏好看?我觉得拉格朗日那种加点3D的都不比这个差,其他的手绘萝卜就更不用说了。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整集也就打爆对面锤子及前后几卡(而且主角机太人类动作了)和ED画面能看。其他部分不就是特效作画和摆个POSE放个大招嘛,铁血球队长比这好看十倍。 -
红伤骑士X Scared Rider XechS
12话 / 2016年7月5日
2018-9-18 / 标签: Satelight TV 2016 游戏改编
有趣,还阔以。mamo又是takuto。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7-5 / 标签: 2016 TV 漫改 TAF
作画好就赢了 -
初恋怪兽 初恋モンスター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稲垣隆行 / 岡真里子
2016-7-4 / 标签: TV 2016 漫改 studiodeen
流石稻垣隆行大监督,比坂本好看。先搁置。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6-8-17 / 标签: 原创 TV SILVERLINK 2015
第一次看几原片,好看儿。第一次看百合看得gginin。硬要说缺点的话,还是作画。大厂银链肯定没出全力。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4-9-27 / 标签: TV 漫改 2014 LIDENFILMS
不如OVA。人设丑就算了,还各种脸。开头那段FLASH也是吊。演出分镜虽然不算平庸,但是毫无张力,可能预算还是不多。总的来说,还算能看。但是因为10月感兴趣的太多,还有毕设等一堆事,先搁置,等OVA2出了之后再决定捡不捡。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4-7-6 / 标签: 海贼王 东映 1999 TV
民工惯例7分 动画看到500多集左右吧 -
南海奇皇 南海奇皇 -ネオランガ-
48话 / 1998年4月6日 / 神谷純 / 會川昇、スタジオぴえろ / 田中比呂人
2014-9-1 / 标签: TV 萝卜 小丑社 1998 原创
收到了外挂字幕,但是看着评价和这长度……瞬间补番欲望降了一大半
搁置的标签
- 50里番
- 13TV
- 7漫改
- 6粉菠萝
- 5原创
- 52016
- 4OVA
- 4萝卜
- 42014
- 32012
- 2MaryJane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魔人
- 21987
- 2AIC
- 2SUNRISE
- 2PIXY
- 1milky
- 1动画工房
- 12019
- 1TAF
- 12020
- 1MAPPA
- 12015
- 1Phoenix
- 1LIDENFILMS
- 1小丑社
- 1PashminaA
- 1MOONROCK
- 1パブリックエネミーズ
- 1Satelight
- 1国产
- 1游戏改编
- 1studiodeen
- 1海贼王
- 1东映
- 12009
- 1J.C.STAFF
- 12007
- 12003
- 12010
- 1轻改
- 1泡面番
- 1SILVERLINK
- 11995
- 11988
- 12002
- 11998
- 11999
- 1Act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