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4-7-8 / 标签: TV 2014 漫改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呵呵。还好是泡面。 -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14-7-8 / 标签: TV 2014 Feel. 轻改
人设不错,脸也不崩。虽然也有点NETA,但是,这真是一般的无聊啊。作者是想借书和书名告诉我们,人生就是这么无聊么。 -
每度!浦安铁筋家族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浜岡賢次
2016-8-17 / 标签: TV 漫改 2014 studiodeen
噗,这东西隔了16年来续作?而且还是大地丙太郎!0607#一股Flash味。声优果然变了。人设更丑了。B站独家。碧诗的菊花还好吗?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13话 / 2014年7月5日 / 武内直子
2014-7-6 / 标签: 东映 2014 原创 TV
3D变身简直高上档b38 还是不入坑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7-6 / 标签: TV A-1Pictures 轻改 2014
摆正心态直接看第二季吧,听说桐人是女号(笑。所以说为什么还是有人开播前就打分?#0706 嘛,还是弃了。这故事不适合我。故事本身一般,动画制作的也不错。 -
美妙天堂 プリパラ
38话 / 2014年7月5日 / 森脇真琴 / 原将治
2014-7-9 / 标签: 龙之子 TV 原创 2014
人设好棒!本来没打算扫的,看见龙之子还是去看了。果然幼女片还是触不着我G点。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4-7-5 / 标签: Passione TV 2014 轻改
又是个没听过的轻改orz 另外Passione(パッショーネ)这新社值得观望一下。0705#我以为铁道宅是只存在于上个世纪的传说生物,我还是太甜了。这一股浓浓的国际(里番)味。一集四个演出、八个作监。七灵石动画全包。我只撑过了Aprat,当然不是说缺钱看的不爽,我只是对铁道不感兴趣而已。另外这动画制作公司的LOGO倒是很屌的样子。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4-25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2014 Studio五组
游戏改味道这么淡是怎么回事b38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4-22 / 标签: TV 漫改 2014 WHITEFOX
擦,这人设不做百合多好。四月唯一一部没看完一集的,看着犯困。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5-2 / 标签: TV MADHouse 轻改 2014
5.5 弃番感言:这番和魔裂有什么区别?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第四集我是快进看完的。虽然OP是浅香守生负责,但是正片演出就不用期待了,我觉得这片是故意用这色彩来掩盖预算上的拮据。剧情就更不用期待了,标准日轻小白文。逃避现实异世界系作品很极端,不是垃圾就是“神作”,这片还偏偏表现的那么显眼。说实话这片水平在SAO以下,不过我这里就给个不带三观参考的“客观”分数吧。更多评价详见日志。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4-22 / 标签: TV 2014 BONES 轻改
第一集和第二集落差很大啊。作画不多提,第一集打独角兽那一段棒极了,第二集差点没崩。看来骨头三开,重点只能放在地球队长那边了。剧情中规中矩,只不过对几位主角都没好感就是。弃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14 / 标签: TV BONES 漫改 2014
果然是披着外传的日常么。什么时候补了噬魂师后再来看捡不捡把。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6-30 / 标签: TV 轻改 2014 Hoods.Entertainment
当初弃掉了,现在来时略微有点后悔。这作品剧情其实还不错(在日轻里),把观众骗的大呼超展开的世界设定也很大胆且有创意。作画其实还好,因为这片并不是高开低走的作画。但是演出确实拖后腿,尤其是第一集。其实这片的评价还是达不到“能看的动画”的。如果这部作品把一些很商业性的要素去掉的话,如角色(只求量忽视了质),学园以及出身设定等等,在配上好一点的演出,那就是一部出色的轻改后宫片了。但是鉴于隔壁的NGNL,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4-22 / 标签: TV 漫改 2014 BrainsBase
5.5。看的时候一直没猜到为什么不做朋友,竟然是个这么老的梗……画风色彩分镜结合的很不错。但是看着很吃力,弃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4-22 / 标签: TV 轻改 2014 MADHouse 平成之光
全世界龙傲天都是一个样,扮猪吃老虎真是太棒了!这片本来只是来看小野学和岩崎琢的,但是制作一般,BGM不单独拿出来听也没啥亮点。3分只是纯粹因为作品三观不正而已。早见的声音配上一这角色还真烦。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4-22 / 标签: TV TNK 2014 漫改 萝卜
6.5 不多了解一下原作就口胡的我实在是太蠢了。正宗肉番!ATX就不说了,OP这么燃,第一集OP过后的反差让我笑了一整集。主角人设有点像甲儿?贫乳博士是我坚持下去的point,看了两集估计撑不到了,弃。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4-24 / 标签: diomedea TV 漫改 2014
第一话过后作画就烂的不想看下去了,竟然还有格斗考案,第二集外包回,第三集及以后估计就是给锻炼本社原画了吧,希望能锻炼出画好舰娘的原画师来(笑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4-22 / 标签: TV BrainsBase 2014 漫改
感觉还不错,上色有种诚哥的味道。作画演出都很到位,如果女主不是香菜役的话,说不定还会追下去(笑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4-22 / 标签: TV J.C.STAFF 2014 原创
两个销量推手,桌游广告,百合预感,一股想看又担心吃翔的心情bgm38。140324#看完一集意外的还不错,只不过题材真的不感冒。弃
抛弃的标签
- 359TV
- 128漫改
- 73轻改
- 612014
- 50原创
- 462013
- 462015
- 452016
- 27里番
- 222017
- 22游戏改编
- 162020
- 14A-1Pictures
- 142023
- 13SILVERLINK
- 12泡面
- 11Feel.
- 11Satelight
- 11国产
- 10BrainsBase
- 10J.C.STAFF
- 9Diomedea
- 82012
- 8动画工房
- 7BONES
- 7studiodeen
- 7Lerche
- 6小丑社
- 6SUNRISE
- 62005
- 6TMS
- 6Production.IMS
- 5milky
- 5Studio五组
- 5LIDENFILMS
- 5projectNo.9
- 52022
- 58bit
- 4泡面番
- 42019
- 4SHAFT
- 4鈴木みら乃
- 4Hoods.Entertainment
- 4萝卜
- 4MAPPA
- 4GONZO
- 4SILVERLINK.
- 4民工
- 43D
- 4MADHouse
- 42021
- 4AIC
- 4东映
- 4GoHands
- 3OVA
- 3Seven
- 3GAINAX
- 32018
- 3noitaminA
- 3Discovery
- 3ぴえろプラス
- 3龙之子
- 3WHITEFOX
- 2Production.I.G
- 2KINEMA.CITRUS
- 2Manglobe
- 2黑田洋介
- 2millepensee
- 2ちちのや
- 2A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