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0-17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 TV 原创
初中生少女异世界战斗。变身和战斗作画不错,还有一部分3D。不如小圆黑岩还有什么看头?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4-10-15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2014 SILVERLINK
看到11分钟才反应过来这片画了男性。整部片看完都感觉不到川井。喝茶,喝nmlgb 游戏改编都能做成方文山,太屌了。 -
山贼的女儿罗妮娅 山賊の娘ローニャ
26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4-10-14 / 标签: TV 2014 3D PolygonPictures
还是不打分了。这片虽然不合我胃口但是我既没有看着想吐也没有看着想睡觉,而是满足地享受完了这40分钟。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0-10 / 标签: 2014 TV 轻改 Production.IMS
有病轻改,有趣。不过制作算不上非常好,看后面的水平和评价再考虑捡不捡起来吧。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4-10-17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TV 游戏改编 2014
废萌GAL哪家强?HE社的制作超乎意想之外,希望以后能发扬team nico这样的监督制。三集弃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4-10-8 / 标签: TV 2014 漫改 小丑社
看来制作组也知道第一集很无聊,于是有了开头那些插叙镜头。但是说真的第一集简直不能无聊的再厉害了。完全可以节奏加快,删掉某些剧情嘛。但是如果一删,就不是乙女向了!所以评价是,一部不错的乙女片。制作方面要好于小丑社4月的乙女片,但是真不如那好看。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1-1 / 标签: 2014 TV 原创 Studio.3Hz
除了人设不如花名。黄油上岸写动画还是不行,围绕着片中的核心圆盘的这故事无趣程度都还不如上季玻璃唇的未来视。4集弃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4-11-3 / 标签: 2014 TV 漫改 A-1Pictures
6.5 A1+ANX+MBS日曜五+监督音乐人设≠青驱。冈村的漫改提不起劲。五集弃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14-10-6 / 标签: TV 2014 漫改 东映
JUMP+东映+年番。一集弃,就知道是这穷酸样。川井的战斗BGM真好认。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4-10-20 / 标签: TV 2014 轻改 Satelight
6.5 打仗不行就多卖点肉 4集弃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4-10-12 / 标签: 游戏改编 2014 TV feel.
用3d guide第二集都崩了……这故事节奏略慢啊。两集弃。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0-1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シンエイ動画
全片都是各种服务观众的元素,说不上讨厌,但是看多了几集果然还是没了吸引力。三集弃。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0-21 / 标签: TV 2014 漫改 泡面 seven
泡面PASS不找铃村太太是什么意思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4-7-15 / 标签: TV 2014 轻改 TNK
MF文库J五连发第四弹+TNK,你叫我如何吐槽?这种片为什么不会看腻?做动画也是很费钱的,为什么要这样搞?不过比上季的什么龙骑士好。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7-20 / 标签: 轻改 2014 TV SILVERLINK
两集弃。作为量产轻改萌片还是不错的,比上季的农林要崩的少。七月我就没精力追这个了,以后这种番还是加弹幕食用吧。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7-12 / 标签: TV 2014 漫改
bgm38 这叫我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所谓真人转描是指动作捕捉+LIVE2D?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7-17 / 标签: TV 漫改 2014 SILVERLINK
月厨们的钱包做好准备了么,总监督大沼心bgm38 什么你问我会不会看?当然是看一集再抛弃啦。看了两集bgm38 还是6.5吧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4-7-8 / 标签: TV 2014 漫改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呵呵。还好是泡面。 -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14-7-8 / 标签: TV 2014 Feel. 轻改
人设不错,脸也不崩。虽然也有点NETA,但是,这真是一般的无聊啊。作者是想借书和书名告诉我们,人生就是这么无聊么。
抛弃的标签
- 359TV
- 128漫改
- 73轻改
- 612014
- 50原创
- 462013
- 462015
- 452016
- 27里番
- 222017
- 22游戏改编
- 162020
- 14A-1Pictures
- 142023
- 13SILVERLINK
- 12泡面
- 11Feel.
- 11Satelight
- 11国产
- 10BrainsBase
- 10J.C.STAFF
- 9Diomedea
- 82012
- 8动画工房
- 7BONES
- 7studiodeen
- 7Lerche
- 6小丑社
- 6SUNRISE
- 62005
- 6TMS
- 6Production.IMS
- 5milky
- 5Studio五组
- 5LIDENFILMS
- 5projectNo.9
- 52022
- 58bit
- 4泡面番
- 42019
- 4SHAFT
- 4鈴木みら乃
- 4Hoods.Entertainment
- 4萝卜
- 4MAPPA
- 4GONZO
- 4SILVERLINK.
- 4民工
- 43D
- 4MADHouse
- 42021
- 4AIC
- 4东映
- 4GoHands
- 3OVA
- 3Seven
- 3GAINAX
- 32018
- 3noitaminA
- 3Discovery
- 3ぴえろプラス
- 3龙之子
- 3WHITEFOX
- 2Production.I.G
- 2KINEMA.CITRUS
- 2Manglobe
- 2黑田洋介
- 2millepensee
- 2ちちのや
- 2A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