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2-13 / 标签: TV 轻改 京都 2014
弃了。话说我六集弃是潜意识在作怪么(六集我就会放到看过里面了bgm38)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2 / 标签: TV 京都 2014 轻改 SP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3话 / 2014年10月17日
2015-3-23 / 标签: OVA 2014 漫改 SILVERLINK
不用看原作就能看出节奏很快,并且略过了很多。不过生存游戏的精髓还是表现出来了。如果拍TV的话,就算质量是OVA这样也会看。唯一令人担心的是生存游戏着实有点烂大街了,怎样能够避免廉价的感动和阴暗是最大的问题。不过据原作党说原作很不错?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OAD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OAD
1话 / 2014-05-20
2014-6-2 / 标签: OVA 轻改 2014 diomedea
解构GAL的吐槽神片。不但解构了GAL的核心“选项”并将剧情引导到令人膛目的境地,还有各种令人捧腹且很符合主题的NETA。男主站在上帝视角评价GAL男主都是迟钝男时,回到现实后也没有发现自己也是这等人物。作为核心的角色更不用说,萌地恰当好处,顺便一提制作组还省了一部分声优费wwww作画基本没崩,保持了人设很萌好撸的特性。作为OVA,突破了TV各种限制,下限满载。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8-7 / 标签: 映画 原创 2014 SUNRISE
超良心!超完美!龙之子当年做这个不就好了,没逼格也能出好片!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OAD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OAD
1话 / 2014年3月6日
2014-4-27 / 标签: OVA 2014 asread 轻改
作为一部卖肉OVA,完成的很不错,6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TV 漫改
A1良心巨献。要说缺点的话真不少,矫情,时不时来个搞笑演出,故事节奏不好。而且这种忧郁恋爱小清新也不对我电波,很多时候独白都直接出戏。但是厉害的演出直接散发出了作品中蕴藏的爱,从屏幕外也感知得到人物的悲欢,甚至能感受到如果对得上电波,自己会哭成什么样。 -
妖怪名单
18话 / 2014年12月12日 / 董易 / 糖人家
2014-12-21 / 标签: 国产 2014
演出不错,应该是目前为止国内仿日系(还有几个镜头抄物语,喷了)动画观感最好的了。不过依然(ry 一些人物特写卡还不错,但是脸崩和动作怪异充斥全篇。其实我觉得问题最大的还是音画同步,不是说配音不好,而是不专业。果然不是东京圈,主创不能去配音现场啊ww另外时长对提升观感确实有明显的作用。 -
姐姐的妄想日记 霭子姐那即使从本篇中跑出来也停不下来的独角戏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本編を飛び出しても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2话 / 2014-04-18
2014-5-19 / 标签: OVA 2014 OperaHouse 漫改
还是不打分了吧,要打最多只能打3分啊,这是动画么。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星巡的方舟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星巡る方舟
1话 / 2014年12月6日 / 西﨑義展 / 結城信輝
2019-6-17 / 标签: XEBEC 2014 映画 原创 SF
作为电影可以说是满分。但是还是有一些毛病,和TV不同不是细节上的问题,而是流水系列商业作的通病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TV 2014 漫改 MADHouse
毁原作典范,不敢想象是疯人院的片,米村大大太傻逼。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6 / 标签: OVA 2014 SHAFT 轻改
其实还可以,只不过有点外传和铺垫补充性质,所以表面上略无聊。 -
战国BASARA Judge End 戦国BASARA Judge End
12话 / 2014年7月5日
2014-9-28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编 TAF
大香蕉没了作画看什么?音乐?没泽野辣鸡?那就看基啊!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4-8-16 / 标签: TV 2014 漫改 XEBEC
6集弃,极黑水平。装B就装到底啊!第一集全铺垫多狂气,人物再来一倍啊,这种程度信息量还是没问题的。后半段简直毁氛围,目测之后就都是这种节奏了。一个好设定(虽然很俗烂大街),但目测渣剧情。动画很棒,和另一个东京漫改一样,以镜头取胜(不过这片爆炸和360度摇镜有点多,估计是想往大片效果靠),作画也很不错。脚本前半部分简直大赞,可是后半段为了展开留住观众(估计也没留住多少)而变得傻逼。第三集更渣。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小丑社 TV 2014 漫改
现在的观点来看(完结后),其实动画被禁的原因并不是我讨厌这片的原因。我讨厌是因为作者背叛我的期待和动画的制作让我失望,被禁只是因为单纯的血腥。然后看完后面几季再来看被禁的原因,只能说非常爆笑了。因为制作水平的进步一下降和原作战力膨胀,所有的战斗血腥场面都显得十分搞笑,如果第一季也是这个水平,估计没那么容易被禁(bgm38)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4-7-3 / 标签: TV 漫改 2014 arms
见证冈本伦和ARMS的退步!和妖旋不同,妖旋的动画STAFF好歹没有放弃治疗,除了吉冈孝夫包了全话脚本有点坑对不起原作外,其他部分都是超越原作的素质。极黑的STAFF太坑了,不但找个外行来包全话脚本,没啥经验的监督还来包全话分镜!努力工作是好事,我也不以结果论说事,送你一句话:好好努力吧。至于说漫画怎么怎么样的,毁原作补漫画去的。别太误导人,动画是渣,但漫画也不怎么样,要不然也不会说“冈本伦的退步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东映 映画 2014 原创 Graphinica 3D
老虚的老梗反乌托邦片,不过于他自身算是有很多新意的,限于篇幅和企划,故事多少还是显得有点俗,节奏还不错,大片套路,算是老虚的又一突破。总体来说是翠星以上,可以论一论是否老虚上限了(不过人物真算不上上限,一部剧场版你看看cast表……水岛和京田给这个故事交出了满意成果(看前就有点怕老虚会害水肥。至于3D和马戏,一个是意义大于表现一个是表现大于意义,希望以后希骑和这片这样的3DSF片能更多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26 / 标签: TV 原创 2014 mappa
尽管很多地方LOW到掉牙,但是想看的都给我看了,还是这分数吧。对于渡边我有几句话。好好装ビ,不要弄些有的没的。这故事背景把这片毁了一大半,时髦值都掉光了。 -
热风海陆bushiroad 熱風海陸ブシロード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迫井政行 / 吉田直、Nitro+、ブシロード / 戸田麻衣
2014-1-17 / 标签: 映画 2014 原创 KINEMA.CITRUS
“事实证明,日本人写的展开都是屎。”——SHAFT 6.5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3-29 / 标签: MAPPA TV 原创 2014
6.5 尽管有几个质量很高的回。但是大部分包括主线都非常烂,而且是不单是作画,故事也烂。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