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5-4-2 / 标签: 2014 萝卜 高达 TV 原创 SUNRISE
看在九集和最后一集的份上6分好了。一部让人极度失望的续作,当然第一季的成功可以说是偶然,抛去对第一季的印象以及期待,TRY的表现可以说并不意外。前期色气的学姐(大概是监督的恶趣味)令观众略有不适,现在看来也无关紧要了。虽说演出和作画阵容不如一季,但是最大的硬伤还是文戏矫情武戏无聊,演出没有使到点子上。这一点绵田也是最大负责人。而黑田虽说不用背最大的锅,但是这么划水任由上面的人和监督摆布也令人失望。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7-2 / 标签: 2014 OVA 原创 Actas
西住军神队就爆了一辆车,这告诉我们,面对小破车,贴脸才能输。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1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14 萝卜
7.5 问题很多。有着能超越银河美少年的所有元素(CE的人设也更能prpr),但是榎户还是不行。另外如果把这当成单纯的SF片(不是萝卜片),然后再把榎户味给去掉,绝对比现在的好看!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SUNRISE TV 2014 原创 萝卜
丢掉智商看种三,种三好看天天看。近年来日升屎的集大成者。如果放到15年前,福田又能正常点,说不定就是个女权版big o -
十字路口 クロスロード
1话 / 2014年2月25日 / 新海誠
2014-2-28 / 标签: 短片 2014
十足的诚哥味。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诚哥的粉在国内会有这么多。短片就不打分了,何况还是广告,但是如果这片真拍成两个小时(假设这短片只是个剪辑,而且和正篇是一个味道),我应该会打6分吧。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6 / 标签: P.A.WORKS 2014 TV 原创
6.5 好歹还是有些夏天的味道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29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编 8bit
6.5。去掉圣光也就这样嘛(但是请务必看SP!)……8bit只有这实力,再加上工期赶。只能期待乐园和迷宫了。结果还是果实最好看,呵呵。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30 / 标签: TV 漫改 2014 PolygonPictures 萝卜 3D
8分勉强。优秀的原作,优秀的改编。过度商业化的今天难得的良心。8分勉强的理由仅仅是因为3D带来的略微不适。从企划的角度充分考虑,8分毫无问题。因为要用手绘动画来表现出现在用3D制作出来的效果和水平,需要的成本是现在的数倍。因此这个企划是个十分明智且良心的决定。废话不多说,敲碗等二期。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8 / 标签: 漫改 TV 2014 david.production
比一二部好看,可能是篇幅原因? -
火星异种 Bugs2号编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バグズ2号編
2话 / 2014年8月20日
2014-11-21 / 标签: LIDENFILMS 2014 OVA 漫改
比TV强不少。节奏和旁白确实很奇怪,但是为了迅速介绍背景和展开以及响应正传也没办法。作画演出虽然不太高明,而且静帧太多,但是还是做到位了,对娱乐性完全没影响。吐槽一下,塑造所谓绝望感最有效率的莫过于给一个看起来能打一下的角色瞬发便当,而且发便当时的作画好一点了吧。第二集演出和作画比第一集要好,但是篇幅和原作原因上限也就这样了。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4-12-25 / 标签: TV 漫改 2014 SEVEN.ARCS
为什么这片比魔法战争好看?因为妹子又多又骚,还有锦织博大大。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24 / 标签: TV BONES 2014 漫改
6.5 一分是给骨头社的作画和岩崎琢的音乐。真不知道喷原创的什么心态,这原创确实没亮点,但是这三集改了原作,怕是又会有人BB压缩太多,改得烂,原作党真可怕。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4-8-4 / 标签: OVA 2014 BONES 漫改
VOL2作为“fandisk”几乎是完美的。这真的是漫画里的内容?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2 / 标签: TV 龙之子 2014 漫改 noitaminA
不需要观后感和任何方面的剖析评价,只要去看,就能明白什么是ヒーロー。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5 / 标签: TV 2014 轻改 KINEMA.CITRUS
原作本来就不怎么样,动画还要删删改改,设定和故事都很不错的。原作和动画都上升一个档次的话,可以比肩TV极限的存在。唉,这世界还是庸人居多啊。 -
破刃之剑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12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6-2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XEBEC 漫改 2014 萝卜
有新规!!!!!当然只有红毛无双那里。和剧场版统一分数吧。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15-5-2 / 标签: 2014 短片 Colorido
喷了,这不是倒A的开头动画么。某网站视频名称“宫崎骏风格治愈动画短片《波蕾特的椅子》”爆笑 -
天方魔谭MAGI 辛巴达的冒险 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
5话 / 2014年5月16日
2020-2-6 / 标签: OVA 2014 Lay-duce 漫改
TV是在OVA的基础上填充的,基本上看TV就行了。不过还是要说一点,TV的第一集是讲老爸的,TV第二集就基本上等于OVA第一集。但是OVA没做TV第一集的内容还是很对的,TV第一集有点黑深(脑)残,而且是对比第二集的内容的话,更加凸显了了辛巴德的天选之子和老爸的废。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4 / 标签: ZEXCS TV 2014 漫改
我觉得这部作品没有改编成动画的必要吧。幸好是泡脚番,不然一些无趣的段子很容易让人犯困。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7-3 / 标签: TV SHAFT 原创 2014
作画是水平最高的部分我会乱说?音乐?我是粗人,听不懂。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4-10-16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4 原创
看完最后一集,基本上就是个电波片了。幼女和人设加分。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