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OAD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OAD
1话 / 2014年3月6日
2014-4-27 / 标签: OVA 2014 asread 轻改
作为一部卖肉OVA,完成的很不错,6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7 / 标签: 2014 TV WHITE.FOX 漫改
衷心希望业界不要再出现这种有那么一点看点的烂片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3 / 标签: TRIGGER TV 轻改 2014
6.5 。算是轻改片里顶级的制作水平,但是故事真不敢恭维。可能原作就不是很厉害,然后再经过大冢监督和另一位新人或是马甲的脚本的并不高明的改编,日常索然无味,主线令人提不起劲。讲真,这些个萌妹子为这样一个故事服务未免有些浪费。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3-29 / 标签: MAPPA TV 原创 2014
6.5 尽管有几个质量很高的回。但是大部分包括主线都非常烂,而且是不单是作画,故事也烂。 -
战国BASARA Judge End 戦国BASARA Judge End
12话 / 2014年7月5日
2014-9-28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编 TAF
大香蕉没了作画看什么?音乐?没泽野辣鸡?那就看基啊!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7-3 / 标签: TV SHAFT 原创 2014
作画是水平最高的部分我会乱说?音乐?我是粗人,听不懂。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4-9-23 / 标签: TV 2014 漫改 ぴえろプラス
据说超越原作,作画有点不能忍。 -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14-9-30 / 标签: TV Satelight 原创 2014 萝卜
设定弄得蛮大蛮玄乎,其实到头来还是几个少年少女的心路历程(JB乱)。剧情无意义的地方太多了,脚本也是玄乎的很,最后一集的节奏更是可以比得过前面三四集。演出混乱、作画崩坏。能看的也就只有换OP到夏入死那几集。事实证明,玛丽阿姨和佐藤顺一相性不合,玛丽阿姨水平不在熊谷纯之上。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4-12-25 / 标签: TV 漫改 2014 SEVEN.ARCS
为什么这片比魔法战争好看?因为妹子又多又骚,还有锦织博大大。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6 / 标签: P.A.WORKS 2014 TV 原创
6.5 好歹还是有些夏天的味道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4-8-29 / 标签: 映画 2014 漫改 Production.IMS
NMB,你确定这不是OVA?想拿出诚意的心意看出来了,但你TM能有点诚意么?这作品是彻底结束了,漫画待补吧。要说这三年间我最大的感想是什么——早见大法好。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A-1Pictures TROYCA TV 原创 2014 萝卜
斯雷因小天使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小丑社 TV 2014 漫改
现在的观点来看(完结后),其实动画被禁的原因并不是我讨厌这片的原因。我讨厌是因为作者背叛我的期待和动画的制作让我失望,被禁只是因为单纯的血腥。然后看完后面几季再来看被禁的原因,只能说非常爆笑了。因为制作水平的进步一下降和原作战力膨胀,所有的战斗血腥场面都显得十分搞笑,如果第一季也是这个水平,估计没那么容易被禁(bgm38)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4-7-3 / 标签: TV 漫改 2014 arms
见证冈本伦和ARMS的退步!和妖旋不同,妖旋的动画STAFF好歹没有放弃治疗,除了吉冈孝夫包了全话脚本有点坑对不起原作外,其他部分都是超越原作的素质。极黑的STAFF太坑了,不但找个外行来包全话脚本,没啥经验的监督还来包全话分镜!努力工作是好事,我也不以结果论说事,送你一句话:好好努力吧。至于说漫画怎么怎么样的,毁原作补漫画去的。别太误导人,动画是渣,但漫画也不怎么样,要不然也不会说“冈本伦的退步 -
三和 みツわの
1话 / 2014年3月12日 / 松本逸暉
2018-2-3 / 标签: OVA ZEXCS 2014 轻改
比其他几部正常多了,玉响like,但是演出和作画也要平庸很多。我还以为看不到舞,结果ED的时候上了,当然也不如不画,京都该拍舞妓冻鳗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2-13 / 标签: TV 轻改 京都 2014
弃了。话说我六集弃是潜意识在作怪么(六集我就会放到看过里面了bgm38)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SUNRISE TV 2014 原创 萝卜
丢掉智商看种三,种三好看天天看。近年来日升屎的集大成者。如果放到15年前,福田又能正常点,说不定就是个女权版big o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4-8-16 / 标签: TV 2014 漫改 XEBEC
6集弃,极黑水平。装B就装到底啊!第一集全铺垫多狂气,人物再来一倍啊,这种程度信息量还是没问题的。后半段简直毁氛围,目测之后就都是这种节奏了。一个好设定(虽然很俗烂大街),但目测渣剧情。动画很棒,和另一个东京漫改一样,以镜头取胜(不过这片爆炸和360度摇镜有点多,估计是想往大片效果靠),作画也很不错。脚本前半部分简直大赞,可是后半段为了展开留住观众(估计也没留住多少)而变得傻逼。第三集更渣。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4 / 标签: ZEXCS TV 2014 漫改
我觉得这部作品没有改编成动画的必要吧。幸好是泡脚番,不然一些无趣的段子很容易让人犯困。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