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8-7-4 / 标签: OVA 2015 漫改 小丑社
普通的不正常,还行,护士这种角色也比正片里的路人战力角色好多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6-4-13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5 OVA 漫改 萝卜
7.5 嗑药高达,文戏保留删改的很微妙,武戏就不用说了,手绘萝卜巅峰。总体来说0083水平。最后那句台词是说还有第二章么。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5-12-8 / 标签: OVA 漫改 2015 MADHouse
死亡游行人马,栗田新一一人原画,打打打没看头了。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2 / 标签: 2015 映画 漫改 PolygonPictures
还不错,原作虽然没什么创意,但是没啥太大硬伤,而且动画改编的节奏很好(不知道原作是不是就是这节奏,因为系构是濑古浩司),完爆食尸鬼完全没问题。视觉方面,演出还是不错的,当然不适应还是有的,而且绝望感没做的出来。动作戏方面很好,而且我感觉黑影这东西只能3D了,手绘不但难画而且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很好。另外就是男主在森林里的那段跑了,抽帧出来的效果很棒,拿着直接描出来,都是一段很好的作画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7-5 / 标签: 映画 Actas 2015 原创
超级游乐园坦克大战,赢了,比00剧场还大片,是水瘦的胜利!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2 / 标签: 2015 原创 东映 映画
情怀满分。制作和我打的分一样,说是剧场放映,但估计是TV制作事故或者档期啥的放不了。另外元永大大的白开水演出和PPT分镜很好的体现出了孩子们成长后的迷茫和面对现实的无奈,虽然部分战斗戏+brave heart让我燃了一下,但是和你们说的一样并没有童年的那种感觉,那是因为这不是元永大大的拿手好戏,期待元永大大能够用出色的演出把本片拍成一部令我们这些长大的孩子高度共鸣且感动的冻鳗!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4-13 / 标签: 2015 映画 轻改 Studio4℃
想打9分的,倒不是有多好看(甚至说很难看),也不是有多深刻(正是因为太深入结果讲的很宽泛模糊),只是因为解开了我一个结。所以给了个8分,感觉还是有点高了,因为这片没啥很厉害的地方。演出虽然还可以,但是作画太差,不过CG融入的很好。角色也是群深井冰,毕竟是未来乌托邦设定。不过这对百合难得地击中了我的心。另外背景很惊艳,流石小仓工房。另外犯罪看这片是不是全程神经衰弱。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28 / 标签: TV 2015 漫改 WITSTUDIO
最终话明明很好看,你们都不懂(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TV 2015 A-1Pictures 轻改 noitaminA
6.5 最大的硬伤是太长了,但是换成日剧的时长又太短,中间几集应该删掉一半,而且作画也烂,演出也不行。演出好的几集都是感情戏,算是把力气用对地方了,川井的音乐在关键时刻也有不错的加成效果。至于故事本身,这推理我是不喜欢的,太码农了。核心人物,也就是真贺田四季我觉得还是塑造的不错的,对原作的一些改编也让人能稍微理解这个“天才”。当然因为上述缺点,本片以及核心人物真贺田四季的完成度不高,还是挺令人遗憾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4 / 标签: TROYCA TV 2015 轻改
御姐控福音。摄影下力,作画稳定,演出亮眼。原作素质貌似不错。但是动画这主线太矫情了,说实话12集这种程度就差不多了。7分祈祷能二期。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4-4 / 标签: TV 2015 小丑社 原创
一半以上的故事都挺无聊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1 / 标签: MADHouse TV 漫改 2015
燃到超越物理法则的战斗,只有动画才能表现地最好,但是下限也是非常高的,这就是作画的意义。至于缺点的话,一是每集都完在最激动的时候,不过补番的观感应该会好很多,二是很多搞笑插得不合时宜。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7 / 标签: TV BONES 2015 原创
亮点不多,大多的回数都有注水(注所谓情怀)的嫌疑,但是看完最后一集我还是打算八分了,二期一定不会让我失望!问题主要是在硬件和工期,只要会川升发挥稳定,老虚等外援给力,STAFF仔细雕琢,还是很有希望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TV SUNRISE 原创 高达 萝卜 2015
最没有高达味的高达。主线一泡污,战斗戏傻逼,角色塑造烂,还有喂屎。不过除此之外还是很不错的,不当高达来看,是部能比肩白银的萝卜片儿。 -
至高指令 OAD ビッグオーダー OAD
1话 / 2015-10-03 / 鎌仲史陽 / えすのサカエ / 小島智加
2016-1-2 / 标签: OVA 2015 漫改 asread
省钱悬疑cult片儿,不是妹子好看的话我肯定右上了。如果不是前面看硬了,你这大型PV也吸引不了我看TV。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0 / 标签: 2015 轻改 SHAFT TV
流水线和经验论的缺点很明显的显露出来了。需要删的地方不删,需要着墨的地方就那么过了,高潮也不行。再就是演出也毫无新意,都是吃老本。之后就等伤物语的惊艳了。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5-12-27 / 标签: TV 漫改 2015 Production.I.G
和原版一样好看儿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3-31 / 标签: 轻改 2015 WITSTUDIO 映画 noitaminA
7.5 倒A大片,好看儿。不足之处我觉得还是华生和星期五的之间感情塑造的不够强烈。最后半个小时确实网管臭,这个主题也快要玩烂了,原作被改成这样个网管结局,足见动画STAFF的眼界了。另外,大胸香菜prpr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5-12-27 / 标签: XEBEC 萝卜 TV 原创 2015
后半太赶确实没得洗,而且我发现无印的结构其实和EXODUS挺像的,阿冲多少还是要背锅的。那么是不是还要过6年才能看到新作剧场版。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7 / 标签: 泡面 2015 原创 CreatersInPack
泡面之王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5-12-19 / 标签: 2015 漫改 TV 手塚PRODUCTION
脚本弱智,作画垃圾,演出白开水。几乎是没有优点。但是那不知道是高桥良辅还是原作有的那么点私货,但是这点私货可以算是比较大的闪光点了,虽然看起来还是比较弱智,但比不少装神弄鬼的片要好不少。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