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7 / 标签: OVA 游戏改编 2006 studiodeen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2-25 / 标签: TV SUNRISE 萝卜 2006 原创
最強のドラマアニメ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10-24 / 标签: 漫改 madhouse TV 2006
原作水平高而已。不过荒木掌控的还算可以。主要是颜艺(鬼畜)才是亮点。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圣战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
26话 / 2006年10月4日 / 角銅博之 / SRプロデュースチーム / 池田裕治
2013-12-18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2006 萝卜 OLM
剧情不错,机设不错。(都是原作的功劳啊)动画改的真的差。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20 / 标签: TV 漫改 MADHouse 2006
分数有点随意,想重温。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13-10-27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萝卜 2006
虽然有西泽晋式构图,色调也比较符合,但是这作画……这是OVA么。剧情我也不说了,时长也是限制原因。不是最后那几分钟,我绝对要减一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12-18 / 标签: TV 2006 GONZO 轻改
动画制作撑死只有不到7分水准,何况中间还有一点都不我流的填充物。打8分是因为原作和题材。仔细一想,我活成现在这个样子,跟NHK影响还挺大的。虽然看完就不怎么记在心上,但是传达出来的恐惧和厌恶,好像刻在了我灵魂里。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4-9-8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3D 萝卜 原创 2006
6.5 还是篇幅企划原因,人物不够丰满。真不知道你们右的概念是什么,那大佐放0083故事框架里,那就叫真右。塑造个右角就叫右片?理解不能。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20 / 标签: TV 漫改 MADHouse 2006
分数有点随意,想重温。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7 / 标签: TV 2006 游戏改编 StudioDEEN
比较早看的了,印象是经费不足,部分演出硬伤,但是震撼不小。那时候晚上看了,都不敢去厕所了,我果然不适合看恐怖片(bgm38)。不过这片不单单只是恐怖片而已,有时间重温再来改分吧。 -
海贼王 机关城的机械巨兵 ONE PIECE THE MOVIE カラクリ城のメカ巨兵
1话 / 2006年3月4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井上栄作
2014-3-15 / 标签: 海贼王 映画 东映 2006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16-7-23 / 标签: SUNRISE 高达 映画 2006 原创 萝卜
格里普斯战役重置的很良心,可是删改比较多,连罗莎美亚都删了。另外剧场也改了很多细节,擦了一下屁股,这一部尤其明显,但是效果也就这样了。另外卡缪还是疯了好。还是觉得该多做一部。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10-20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StudioDEEN 2006
7.5。改编的中规中矩,不如说是遗憾,川井的音乐还能听听。不过作为月世界、fate系列、月厨支柱都是一个很有意义的里程碑。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