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6-6-27 / 标签: 漫改 映画 2013 A-1Pictures
不足6分 太日剧了 笑点不如荒川,篇幅问题也感觉不如荒川温暖。另外这对CP也不是太有感觉,关系一步步进展才有趣,可能得去先把OVA看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2-10 / 标签: 映画 2013 游戏改编 WHITE.FOX
去年这个时候看完TV的。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4-1-19 / 标签: 映画 轻改 2013 AIC
这分数还是靠原作,制作水平很一般。就只有打架那一段氛围渲染的很好,后面各种渣。删掉了很多剧情,不过90分钟也只能这样了。虽然已经知道了剧情,而且动画的表现手法(岸诚二你老老实实的去做游戏改编好么)很一般,但是看到光牙出场时,我还是留下了泪!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12-29 / 标签: TV 轻改 J.C.STAFF 2013
9集弃 人设和绘柄不错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2-18 / 标签: TV J.C.STAFF 2013 漫改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15-11-1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3 TV 萝卜 原创
唯一一部开着弹幕看的高达,肥肠有趣。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9-6-16 / 标签: TV XEBEC SF 原创 2013
8~8.5吧 看续作如何了。个人感觉挺散的,主体精神似乎也有点模糊,不过也能理解,毕竟是对老作品的重新诠释。前期的昭和精神十分亮眼,在动漫儿里很少见。中期开始的单元剧聚焦于人文关怀,但是水平有高有低。之后开始进入的主线,虽然很有趣,但是也过于功能性。直到23集让我见到了一锅炖的集大成水准。总的来说还是对得起老牌SF名号的,但是具体的演出还是差几口气。至于对着SF细节吐槽的,那是不懂浪漫的。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12-7 / 标签: TV 原创 2013 Production.I.G 萝卜
7.5。难得的人文萝卜,而且还是老虚。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12-18 / 标签: TV 轻改 2013 XEBEC
10集弃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12-18 / 标签: TV 轻改 2013 A-1Pictures
隔了一年才把WEB放送看完。想说的话有很多,但又觉得没有必要。也就是这样的作品了吧。神作?从某种意义上对我来说是的。垃圾?这剧情,这改编,的确烂到一定地步了(轻改都差不多)。这部作品到底给我带来了什么?是我OTAKU的开始,以及三年间我对比心境变化的参照物吧。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12-21 / 标签: TV 2013 漫改 Production.I.G
我不要泡脚了啊!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10-20 / 标签: TV 漫改 2013 WITSTUDIO
也就这样了吧,原作是上限,STAFF算改的不错了,动画硬伤还是整体节奏没控制好,中期太无聊,有些集数感觉就是多余的。当然因为要补充设定、塑造人物、做铺垫、卖腐利,但是可以做的更好,像从阿尼篇开始,感觉就没多余的地方了,顺便阿尼塑造的很好。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12-29 / 标签: TV ZEXCS 2013 漫改
10集弃,漫画在追。转描就不谈了。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3-12-18 / 标签: TV 原创 2013 动画工房 萝卜
看过最没劲的萝卜片,3D萝卜厉害,音乐不错,其他垃圾。(因看完M3,故修正评价形容)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12-18 / 标签: TV WHITE.FOX 2013 轻改
6.5分,作画好一点就7分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12-18 / 标签: TV 轻改 2013 BrainsBase
第一季的垃圾绘柄很适合打老师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12-28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2013 MADHouse
当初差点弃掉。除了部分作画和负责某片段的STAFF外,完全没亮点。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12-18 / 标签: P.A.WORKS TV 2013 轻改
PA真的可以去跟京都打了。不过这片的加分点主要还是在人设。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8-30 / 标签: 映画 2013 P.A.WORKS 原创
OHANA不输CLANNAD。刚开始看的时候发现时间线是TV之间,略微失望,可是看完后,觉得这个插在TV最后几集之前可以让TV评价上一个等级,不过想了想,这剧场版比TV最后几集都要好上不少。脚本很完整而且不注水,更没有鸡巴乱,演出上也更加舒适,切镜和人物登场都很有余裕和想法,可能也是拜剧场版工期所致吧。PA这第一部原创的TV后续剧场版显露出了脚本和工期优质条件下的真正实力。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