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5-5-13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4月
演出厨大欢喜。就是对上了我的电波。评分是厨的偏见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5-13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白箱
可能来自厨的偏见吧,后面比前面稍微差一点,但是依然是非常优秀的作品。青春,活力,一集一集追下来真的是一个非常感动的过程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5-5-13 / 标签: 水树奈奈 平野綾 2009年10月 人渣
最让我感到惊叹的就是绪方英二的心理描写那段,完全超乎我的想象。 恋色天空成功成为我最爱的歌曲之一。 另外,我是学姐党。 评分来自厨的偏见。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你的名字。 恋爱 2016年8月
吹到天上有地下无实在是过了,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包括叙事的节奏等等,观众的情绪也没能充分地调动起来。 不过还是一部值得向所有人强烈推荐的动画,+2完全配得上。 叙事节奏-1,配乐-1,成功约到学姐一起去看+1。就这样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9-13 / 标签: 2016年10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作画比起第一季有所下降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5-7-4 / 标签: 放浪息子 2011年1月 noitaminA
比我想象的还要改编的好,很难找出缺点。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1-5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给九分,我觉得比CLANNAD强,不过看起来这句话是要引战啊- -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持续的展开,这可以说是京都的新高峰了。评价厨黑分明我并不意外,最后一集很难说差,但是感觉有点可惜,可以做得更好,还有,百合厨真恶心。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4-11-13 / 标签: 水树奈奈 平野绫 白色相簿 2009年1月
本来一开始有好几次弃番,但没想到真正捡起来的时候却直戳我的内心。的确是口味向的作品,像我一样对上电波的会很喜欢。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5-13 / 标签: 钉宫理惠 2008年10月
校园恋爱动画的顶峰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5-13 / 标签: 2014年10月 结城友奈是勇者
就当我主观性强吧。我觉得全作是世界观很完整的作品,包括HE,可能在处理的手法上给人一种强行HE的感觉,但仔细想想其实还是合理的。总之基本对上了我的电波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5-13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1年1月
很有新房风的作品。分析很多我就不多说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7-3 / 标签: 虚淵玄 水島精二 2014 东映animation
犹豫在八分还是九分的爆米花片。很有意思的背景和世界观,剧情有些流俗,最后的结局莫名其妙,不过玩这种管中窥豹的把戏大概是日本人最喜欢干的事了吧。3D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个人很喜欢。其实可以做的更大气啊。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5-7-6 / 标签: 2015 TRIGGER 吉成曜
王道剧情,标准展开,但是并不老套,让人看得很过瘾,做画质量也很棒 也希望要饭网能开启动画的新模式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5-5-13 / 标签: 2012年7月
每次看都会有新的想法,就是这之后我开始关注田中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5-13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可以说值回票价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对我来说,AS比第一季做的好= =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5-13 / 标签: 2013年4月 大老师
人物的形象很丰满。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5 / 标签: Clannad key 2007年10月 京阿尼
比AS感觉差点。我是京蜜咯
看过的标签
- 14京阿尼
- 12剧场版
- 6key
- 52015年4月
- 5P.A.WORKS
- 5noitaminA
- 52013年4月
- 5泡面番
- 42008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2014年10月
- 42013年7月
- 4现视研
- 42012年10月
- 4Clannad
- 4水岛努
- 3Fate
- 32015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2012年7月
- 32007年10月
- 32014年1月
- 3山本宽
- 3OVA
- 3麻枝准
- 3新房昭之
- 22013年1月
- 22013
- 2汤浅政明
- 2吐槽
- 2白箱
- 2搞笑
- 2原创
- 2银魂
- 2凉宫春日
- 22009年10月
- 22017年4月
- 22010年4月
- 2未来日记
- 22011
- 22011年1月
- 22011年10月
- 22002
- 2水树奈奈
- 2炮姐
- 22011年7月
- 2A-1Pictures
- 2吉成曜
- 22017
- 2大沼心
- 2Nitro+
- 2Air
- 22015
- 22008年1月
- 2大老师
- 2吉卜力
- 2轻小说改
- 2百合
- 2ef
- 2恋爱
- 1舰队collection
- 1動画工房
- 1摇曳百合
- 1虚淵玄
- 1阿卡林
- 12015年6月
- 1稻荷恋之歌
- 12004年10月
- 1放浪息子
- 12015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