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結局op以外は全部つまんなかった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2-14 / 标签: Type-Moon Fate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5-17
动画的改动虽然可以理解,但抛开任何光环后实在是难以说出推荐啊。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18
属于美少女动物园的一种,但还是有一定区别。异性的缺位并非是典型的,从概念上就不被提及,因而能把女性角色当作纯洁的偶像去膜拜。而是通过对角色们对异性的一无所知,但却抱有的各种误解,加之缺乏实际伤害的针对,用这一差错感来强调性别。各种对身体部位的特写也是这种思维的侧面,这是本片色情感的来源。不这种做法过于我而言,味还是太冲了点。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9-25
并不讨厌王道,不过除了ep11都差口气,整体还是不错的吧,看得出想好好做片但力有未逮。此外在意的是新垣一成的人设,偏幼的角色不错,肉脸竟有点色。
看过的标签
- 12A-1Pictures
- 9轻小说改
- 9新房昭之
- 7MADHouse
- 5P.A.WORKS
- 5GAINAX
- 5押井守
- 4大河内一楼
- 4芳文社
- 3原创
- 3ProductionI.G
- 3剧场版
- 3汤浅政明
- 3冈田麿里
- 3久米田康治
- 3京都动画
- 3动画工房
- 3后宫
- 3Fate
- 3BONES
- 3庵野秀明
- 3搞笑
- 3向山进发
- 3今石洋之
- 3战姬绝唱
- 3TRIGGER
- 3CloverWorks
- 3Type-Moon
- 2Satelight
- 2丸户史明
- 2漫画改
- 2妖精的尾巴
- 2绝望先生
- 2川井憲次
- 2阿澄佳奈
- 2原创动画
- 2井口裕香
- 2长井龙雪
- 2水树奈奈
- 2山本裕介
- 2渡边信一郎
- 2虚渊玄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深崎暮人
- 2J.C.STAFF
- 2SHAFT
- 1花田十輝
- 1少女与战车
- 1古川知宏
- 1會川昇
- 1錦織敦史
- 1davidproduction
- 1黒星紅白
- 18-Bit
- 1堀口悠紀子
- 1赤井俊文
- 1织田信奈的野望
- 1MUV-LUV
- 1少女和战车
- 1京極尚彦
- 1KINEMA.CITRUS
- 12013年1月
- 1樋口真嗣
- 1荒木飛呂彦
- 1刀剑神域
- 1JOJO
- 1废土
- 1荒木飞吕彦
- 1萌豚
- 1乒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