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15
怎么说,各方面非常安定的番,但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主要沾了题材光?我也很犹豫要不要给8分,但是觉得还是不应该鼓励这种只求不犯错的作品。更希望看到能在一个点上非常打动人的作品,即使黑点也有。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2-11
二刷还是不觉得有那么好吧,剧本其实没什么内容,全靠画面和节奏带出百合氛围,从京吹系列的性格来看这部甚至是出格。算是京都在尝试了多次剧场版后一部没有踩雷犯错的作品,其实经常觉得做出一部8分甚至8.5的作品没那么难,就是各方面挑不出毛病都算好就可以了,这部就算是教科书,还有能马上想到的是南极。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25
4年半后二刷,9改10。还是能看出新东西,真好啊//姐线和学姐线交织得很漂亮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19
一路小跑的感觉,话数充足一些剧情应该会更圆滑。估计原作的量够支撑半年番?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12
場面は文字通り大爆発でした。 が、キャラは立っていなかった。特に士郎は、むりやりこう行動されたような感じがしま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
9分走起。在十年后似乎可以理解HF线士郎的选择。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1-2
很想给7分,但实在做不到。就算是为了画面和音乐也很难打7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0-25
很有现实意义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19
安定,但少了第一季那几个戳我的点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1-17
这部原来已经完整追过一遍啊。这回补番再看一遍居然不但很新鲜还有点跟不上……人物堆得有点多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7-12-29
要是能给个比较完整的结局这个9分就能给得很舒服啦,可惜第二季坏了。ps 打分的时候刚好瞄到对面新世界的评分居然比这个高不少,论动画怎么也是这部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