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6-24 / 标签: ef 大沼心 GAL改 2007年10月 minori 2007 SHAFT TV
很棒的故事,极佳的表现手法,这种文字画面相结合的叙述方式特别有韵味,而且不提画面音乐了,都特别良心,不过毕竟有些文艺的恋爱故事,商业上没那么讨巧,心疼暴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4-27 / 标签: 2015年4月 ufotable Fate GAL改 2015 TV
分好低,至少我特效看爽了,剧情也不烂啊(在我补完许多番后,确实此番的可取之处并不多)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4-27 / 标签: 2007年10月 京阿尼 key GAL改 Clannad 2007 TV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4-27 / 标签: 中二病 时间线 2011年4月 WHITEFOX 2011 TV 科幻 GAL改
是需要一些耐心的作品,表示一周目补得太快了,有点对结局无感,从12集开始高潮,时间机器的主题很有趣而又没那么违和(也就是圆的还可以,只是time leap 真的可以实现吗)很棒的作品,有机会二周目慢慢看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4-27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2008年10月 2008 GAL改 TV
虽然不能说剧情有多神,但表达的感情,包含人生中的校园,家庭,恋爱,工作的元素,只能说神了,还未发现超过此作的治愈类作品(仍然是给我印象最好的番)//2021.4.21二周目预定(这吐槽好想改,嘛感受一下萌二当时的激动吧
看过的标签
- 596TV
- 337漫画改
- 291原创
- 201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1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4
- 472015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22022
- 312021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