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7-20 / 标签: 泡面番 8-Bit 2013 漫画改
软萌且兼具趣味性,有受长度所限但观感还挺美好的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6-1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ヤオヨロズ 2013 日常 搞笑 校园
动画+广播剧带来声优更高自由度的发挥,前几集还有些拘谨感后面越玩越嗨,吐槽社团与动画、声优耍宝等,挺有意思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4-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13 TV 今石洋之 热血
6/8…前半频频搁置,后半展开设定后表现力也上来了,虽然一些展开是“你说是就是吧”,23、24两话“吃”下还是有很爽的感觉,那句水手服也有点醍醐味。关于不服从体制,脱离常规的主题还是很大程度让位于打架了,莫名奇妙的气势也算是这片的特色吧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1-4 / 标签: 欧美 2013 脑洞 科幻 TV 原创
平行宇宙,双线叙事,parody,倒是看的停不下来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2013 漫画改 猎奇
黄暴大戏,命运的异变,身为祭品的烙印。感情的积累差了些,可能是剧场版前作的锅w 场景还是非常震撼的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7-10-22 / 标签: Manglobe noitaminA 原创 TV 2013年10月 2013 基 英雄 搞笑
真是一部奇番!一个接一个的超展开却有着莫名的“合理性”,还可以理解为对英雄的“解构”,比如没有超能力的英雄,面临选择的英雄,悲情的英雄...当然这部的娱乐效果也是拔群的,但搞笑的同时也能做到燃与感动,甚至黑色幽默。前中段都挺不错的,特摄的部分也很好玩,最后那段好像欣赏不来;有点可惜,脑洞过多还是略显病气了。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7-10-7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2013年4月 2013 中村亮介 漫画改 LIDENFILMS
女孩子无所事事的聊天...我也融化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24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3年7月 SHAFT 轻小说改 TV 2013 后宫
喜欢恋物语和倾物语,这两篇观感最好,好的地方还有猫白五的演出,恋物语op等等...可惜演出上感到惊艳的只有这两篇,我觉得故事挺吃角色魅力的,感觉不好时就很吃力,总体还是不错的(深夜动画果然深夜看更有感觉...)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7-9-8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森見登美彦 2013 TV 轻小说改
可惜了最后这部分,本来想给9分的。虽说动画重复最多的是“只要有趣就好了”,我感受最多的却不是这个,譬如夏夜船合战的浪漫,生活的禅意,以及狸猫展现出的浓浓的家族情。前半清爽写意的京都日常,后面转向揭露真相以及一个闹腾的故事,(因选举被抓算一个隐喻)音画结合的很好,迟迟不露面的海星也是个看点(还真是纯情)至于各位纠结的“火锅”,我只能说是个既定发生的事情了。喜欢这个的话还推荐“百变狸猫”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4-12 / 标签: TRIGGER OVA 2013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这OVA看嗨了,爽快!充满魔法的味道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2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2013 茅原实里 校园 TV
吃了两次安利才补完的番,当初6集弃现在想来还是有原因的,作为轻改京阿尼又加了许多自己“擅长”的东西在里面,导致一会卖萌一会打的又很激烈,一头雾水,不明所以。但是认真看发现剧本不差,画面细节一如既往,有主角的成长,舒服的人设(除了男主他妈),战斗场面不差,很美的BG,后期观感持续走高,HE任性。总体还是流畅度不够,本可以做的更好所以有点惋惜,第0话水平高于TV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9 / 标签: 2013年1月 SUNRISE 偶像 音乐 校园 原创 2013 TV
邪教大法好!作为看的第一部校园偶像番,实话实说,确实好看,op的3D模型确实吓跑了一些人,但整部番还是比较励志的,当然还有三赖子的节操。作为音乐番,歌曲不错,九个妹子都有特色,她们雨中的演出最为令我感动。让这样的爱豆路拯救业界,没啥不好的。//但果然还是很狗血...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1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冈田麿里 原创 2013 恋爱 TV
这个结尾的欢乐氛围,把我本来想夸这部番所有想说的话冲走了(bgm38)这绝对是冈妈的恶意!“喜欢...一定与大海相似,不止欢乐与怜爱,还紧拥着悲伤与痛苦,各种各样的东西,从那儿,会产生新的情感...”剧情真是狗血啊,贵圈真是乱啊,但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啊?某种意义上,这番达到了相当的高度,满的快溢出的感情,浓缩在一部剧里,让你体验所谓单恋的痛苦的万分之一,P.A社GJ!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6-11-20 / 标签: 2013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搞笑 2013 TV
速食系列,可惜第二季有生之年(?),前期很棒,后面一般,还是少些修罗场比较好。(#100)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11-2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白色相簿 党争 Satelight 校园 2013 TV
就动画剧情而言更倾向于心疼雪菜,然而如果没有雪菜表白那事也许悲剧不会发生的那么快,可是这终归是男主的错。(抛开剧情,音乐虽然重复率高但相当好听)//括号前面的话当我胡扯吧,不是很懂你们白学= =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6-9-8 / 标签: 2013年1月 日常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2013 TV
前些集很棒,10集左右开始有点无聊,总体来说很有趣的轻松日常,没有主线可寻,掺杂些淡淡的友情,最后也没有刻意煽情,不错。GJ部的精神?别问我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6-1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3年5月 动画电影 2013
嘛,对于这种故事我是违和感爆棚,不说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6-6-13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约会大作战 2013 AIC TV
标准后宫番,剧情乱但妹子萌啊,最后还真是德国骨科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5-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BrainsBase 2013年4月 大老师 2013 TV
好看,感觉像喝完一瓶柠檬汽水,非常舒爽(我当时在想啥?)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6-5-14 / 标签: 俺妹 黑猫 后宫 恋爱 A-1Pictures 2013年4月 2013 TV
黑猫赛高!这剧情真正虐到我了,我真是恨死编剧了(然而后宫番果然不适合我)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4-2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2013 WITSTUDIO TV 猎奇
一口气看完的好作品!(寓意还是挺深刻的,笼中鸟,人类面临灾难时的抉择等等,还有史诗般的画面和BGM,只能说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596TV
- 337漫画改
- 291原创
- 201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1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4
- 472015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22022
- 312021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