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31 / 标签: 治愈 家庭 2008年10月
讲述家庭和亲情的作品很多,每一部都让我哭,除了这部。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人设的问题。渚像是一个完美老婆,完美母亲,完美女儿,像是男性理想中女性美好特质的化身,但就是不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不太谈得上立体。剧情的煽情也挺刻意的,和人设问题结合在一起让人难以产生太多共情。最喜欢的片段是朋也崩溃而渚抱住他提议两个人结婚,非常流畅自然让人感动,但这样的情节只是昙花一现。当做治愈小作品来看还是挺好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3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2022年4月 搞笑 家庭 日常
不好不坏,比较清淡,看了没觉得浪费时间也没觉得赚了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45漫改
- 33搞笑
- 26校园
- 21奇幻
- 21原创
- 20百合
- 20恋爱
- 19战斗
- 16科幻
- 11萌
- 11治愈
- 11游戏改
- 10悬疑
- 10泡面番
- 10冒险
- 9国产
- 7小说改
- 7日常
- 7拟人
- 7轻小说改
- 7偶像
- 72019
- 6J.C.STAFF
- 6电波
- 6MADHouse
- 63D
- 6OVA
- 6SUNRISE
- 6京阿尼
- 52018年10月
- 5漫画改
- 5A-1Pictures
- 5MAPPA
- 5致郁
- 5BONES
- 5超能力
- 5基
- 42019年1月
- 4宅
- 4汤浅政明
- 4后宫
- 4几原邦彦
- 42010
- 4糟糕
- 42023年10月
- 4短片
- 42018年1月
- 4剧场版
- 41997
- 42013年7月
- 4怀旧
- 32006
- 32021年7月
- 32021年4月
- 32013
- 3davidproduction
- 3运动
- 3推理
- 32007年10月
- 3末世
- 32006年4月
- 3今石洋之
- 3恐怖
- 32003
- 31995
- 3社会
- 3轮回
- 3TRIGGER
- 32011年7月
- 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