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7-14 / 标签: 寄生兽
世界观还蛮新奇的呢,不错哦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14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这画风变得我一开始连雪之下都认不出来了。。诶,看得还是有点心累的,不过姑且还是推荐吧。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3-25 / 标签: 热血
世界观宏伟,CV制作精良,希望作者挖了那么多坑不要烂尾。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3-11 / 标签: 热血
真的超级赞!画风也是与众不同的那种,各种分镜也是棒棒哒!不过颜控可能不会喜欢。。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2-22 / 标签: 搞笑
我的笑点果然是有点高,平时思维也是够跳跃。。所以觉得没大家说得那么搞笑。。不过和一般的少女漫的确挺不一样的!赞!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0-2 / 标签: 漫画改
感觉还不错,题材还算新颖,都说制作渣了我觉得还好诶。。。没看过漫画,但感觉有时候剧情衔接不自然,整体还是不错的啦~ -
花样男子 花より男子
51话 / 1996年9月8日 / 神尾葉子
2014-9-6 / 标签: 校园 恋爱
能被翻拍成那么多版本,的确是有理由的啊!虽然有51集,但是剧情很紧凑并不拖沓,而且也很充实。人物心理刻画都很细腻,可惜后半部分没能动画化,结局自己改的有点仓促了。 -
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セーラースターズ
34话 / 1996年3月9日 / 五十嵐卓哉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爲我井克美
2014-8-17 / 标签: 美少女战士 童年
童年最爱!!!新美战一生黑!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4-8-16 / 标签: 麻将 百合
我觉得很棒!披着少女漫外衣的热血漫~第一部还是挺百合的。。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14-8-16 / 标签: 初恋 治愈
还行吧。。不知道后来有没有和那个谁好上
看过的标签
- 12热血
- 9治愈
- 7犬夜叉
- 5剧场版
- 5泡面番
- 5帅哥
- 4校园
- 4神作
- 4恋爱
- 3网球王子
- 3麻将
- 3童年
- 3搞笑
- 3治愈系
- 2交响情人梦
- 2荒川爆笑团
- 2伪后宫
- 2夏目友人帳
- 2耽美
- 2燃
- 2吸血鬼
- 2漫画改
- 1,体育
- 1小樱,萝莉
- 1EVA
- 1,少女
- 1,网球
- 1圣少女
- 1少女情怀
- 1滑冰
- 1电波系
- 1人设美
- 1花牌
- 1,励志,偶像
- 1吐槽
- 1坑爹剧场版
- 1,治愈
- 1京阿尼
- 1呵呵!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又相信爱情了
- 1邻座同学是怪咖
- 1鬼灯的冷彻
- 1寄生兽
- 1颠簸离奇
- 1上课小动作
- 1短。。。
- 1神奇的画风
- 1超能力麻将
- 1歌牌
- 1有爱
- 1合唱
- 1元气少女缘结神
- 1伪少女真青春
- 1敢再短一点?
- 1还行
- 1恶魔
- 1催泪
- 1银他妈
- 1肉
- 1宫野真守
- 1中华小当家
- 1BL
- 1女尊后宫
- 1清新
- 1美少女战士
- 1轻音
- 1青春
- 1百合
- 1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