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3-20 / 标签: 剧场版
5下。这男主就是典型的虾头郭楠,既没能力又不思进取,身处一个极利于成长的环境却毫不上进,整天怨天怨地却从不反思自身问题,动画里倒是一天就改变了心态,现实中这种人却是混十几年都一个样,看着是真虾头。整个主线故事没啥深度,也没啥意思,非常普通,部分剧情降智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土味恋爱预定。还真就土味恋爱+逆天剧情,太逆天了。细节部分难以评价,参差不齐,像史一样恶心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7下。三次元电影里典型的双线叙事,一线回忆一线推进,不过放动画里不多见;没有明确的表达主旨,且跨度较广,所以属于史诗型风格(也就是说剧情无聊)。人物建模太唐了(正好表示唐朝人是吧),身子比腿长一截,还歪眼,够逆天。演出没有任何惊艳的地方,且剧情的表现能力比较差,导致难以让观众共情。除了有几个人物的配音,其他配音水平算是国产动画里顶尖的了。虽然没啥明显优点,但也没啥大毛病,还是能打到7分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21 / 标签: 剧场版
过于平淡,而且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0 / 标签: 剧场版
居然设了这个条目?那就不标剧场版那个条目了吧。剧情过于纠结在多面性上了,导致失去了原本喜剧的优势。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4-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3上。分镜和剧本应该给美术和特效磕两个。你这byd导演怎么就这么喜欢这种多动症+脏乱精神污染的风格呢?动画是夸张,不是让你为了夸张而做动画。你tm明明知道自己做的是子供向动画,你做成这样,不仅小朋友看不懂,连很多理解能力差的成年人都看不懂,高不成低不就的东西。通篇下来,你以为你做出个高大上的剧情?你做出个狗屁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4-5-3 / 标签: 剧场版
怎么又是这熟悉的设定,好在比同类番的尴尬程度小不少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4-11 / 标签: 剧场版
很好的子供向动画(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14 / 标签: 剧场版
没这作画我可能都不会打5分以上。剧情好土,特别是前半段,有种看十年前国产三次元电影的感觉。除了画面好,以及一些很小的细节处理得非常好,没什么其他值得一提的地方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7 / 标签: 剧场版
5中。90多min的东西,就nm这样b完了?你看看你讲了个啥,故事稀烂就算了,战斗场景给我看困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有很多没有必要的剧情影响观感;剧情偏无聊。剧场版×一小时的OVA✓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3上。单独拿出来看可能还行,可惜前一部太傻逼了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傻逼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太难蚌了,全程爆笑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1话 / 2022年2月1日 / 黄伟明
2022-4-1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看到好评多才看的,结果比较失望。剧情老套,剧情发展枯燥,光影运用僵硬,特写违和,配音违和……比隔壁熊出没重返地球还差。现在国产动画唯一的优点是不是只有经费?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3-1 / 标签: 剧场版
幽默校园暴力和恋爱,仿佛一点点的创造力就会把作者的小脑袋撑爆开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8 / 标签: 剧场版
没达到预期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8-9 / 标签: 剧场版
7.2-8.6-9.6。鉴于已看同类番中顶尖水平,打满分。因为剧场版时长短,相对于TV,剧场版很多毛病都丢掉了,而且在荒诞剧情上比TV又更敢于放开做,所以不仅下限远高于TV,上限也更高了,观感也变得好了很多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1-14 / 标签: 剧场版
好典的剧情;又是乱塞设定的作品。不愧是霓虹"网文"睪手的作品,没看过死神我都能猜到那番啥剧情走向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3-1 / 标签: 剧场版
5下-7.1。整个剧情,在结尾处的闭环,有种强烈的刻意为之感。黎明卿的人设似乎是"绝对理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人设做得是真的烂——对理性者的刻板印象&为了故事的刺激而设计这么一个人设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3-7-22 / 标签: 剧场版
这剧情,放10年前都算土的吧?剧情既不好看,又没内涵;作画和拟音也不行;感觉白白浪费了半小时,还不如看厕纸